iMac 2021 災情出現,部分 M1 iMac 螢幕支架出現傾斜缺陷

蘋果最新款 iMac 2021 災情也出現了,會造成 iMac 2021支架水平有問題,導致螢幕會歪斜一邊,似乎蘋果每年推出新產品後,除了會引起不少用戶討論和搶購,新產品難免都會存在少數設計缺陷或災情,像是 iPhone 4天線門、iPhone 6彎曲門、MacBook Pro柔性門等。

iMac 2021 災情出現,部分 M1 iMac 螢幕支架出現傾斜缺陷

 

自從 M1 iMac 2021 開賣後,已經陸續有用戶收到,但是有些用戶發現全新 iMac 2021 支架放在平整桌上,會造成螢幕出現稍微向左或向右傾斜,在肉眼看起來不是很明顯,要是拿尺或量測工具測量 iMac 左右兩邊高度,就會明顯發現這問題。

iMac 2021 災情出現,部分 M1 iMac 存在支架傾斜缺陷1

iMac 2021螢幕傾斜災情最初是被 iPhonedo Youtuber 發現,他發現 iMac 2021 螢幕左右兩側與桌面距離有明顯差距,幾乎差了1.6公分,很明顯這是因為支架水平設計有問題,隨後Reddit和Apple官方社區也有用戶反應同樣有這問題。

有趣的是 iMac 2021 左右兩側傾斜角度是固定無法自行調整,會造成螢幕出現有點歪斜,iPhonedo 也嘗試要自己動手修正這問題,發現需要將整個支架拆除才能校正水平問題,導致會破壞保固,最後選擇退貨再次訂購,這也是 Apple 官網購買的最大優勢。

至於會出現 iMac 201支架傾斜災情,瘋先生認為可能是 iMac 組裝廠為了趕貨才會造成。

Apple 也尚未針對這問題進行回應,尚未清楚是否因為設計缺陷,或者是部分產線為了趕工造成的產品瑕疵,瘋先生也建議如果有訂購 iMac 2021 款用戶,建議開箱後,先檢查螢幕左右兩側水平是否相同,若有問題可以在14天內選擇退貨或更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