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Todesco 透露 checkra1n 越獄開發進度非常順利

上週知名越獄開發者 Luca Todesco 已經透露會推出首款永久 checkra1n 越獄工具後,在幾小時前又在 Twitter 上分享目前越獄工具最新進度,他宣稱目前越獄團隊成員需要處理大量事情,在越獄速度上非常快速。

Luca Todesco 透露 checkra1n 越獄開發進度非常順利

 

Luca Todesco 忍不住想要分享heckra1n越獄進度,幾個小時前在 Twitter 上宣布:「checkra1n 是為了提供無縫的體驗而設計的; 團隊做了很多工作為了確保越獄快速和流暢的體驗。 開發階段運行越獄速度非常快速,讓我很震驚。真的很開心這即將實現!

Luca Todesco 透露 checkra1n 越獄開發進度非常順利1

同時 checkra1n 越獄團隊官方帳號也分享一張舊款 iPod touch 和 iPhone 5 / 5s 設備照片,從圖片上可能得知這兩台舊設備已經成功安裝 checkra1n 越獄工具,似乎也暗示目前越獄工具開發非常順利。

Luca Todesco 透露 checkra1n 越獄開發進度非常順利2

 

10/28更新:iOS 13.1.2 已經可透過checkra1n越獄工具實現越獄。

checkra1n iphone5 jb a

 

接下來,即將要推出的越獄工具(checkra1n)會相當特別,比起以往越獄工具會不太相同,這次漏洞是採用無法被修補的 BootRom 硬體漏洞 checkm8 來實現 ,甚至也不會受限 iOS 更新後導致越獄失效,能夠讓 iPhone 4s ~ iPhone X (A5~A11)設備都能永久越獄,也有機會可演變成隨意降回被關閉的 iOS 的工具。

目前越獄開發團隊已經開始著手積極開發,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人力才能完成,並非在短時間內就能夠推出,當越獄工具推出,也會面臨一段測試期,需要依賴越獄團隊持續替越獄工具修正才能夠更穩定。

不過,還尚未知道越獄工具會在何時推出,以及越獄工具是否每次都要依賴電腦或有其他取代方案細節,建議想越獄用戶請耐心等候越獄公布,本站也將會帶來最新越獄教學,維持好目前 iOS 版本,等待後續越獄工具推出之時,再升級也不晚。

如果還不清楚 checkm8 漏洞是什麼?建議可以透過底下文章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