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語音備忘錄重複播放如何設定?利用3步驟輕鬆實現

要是透過 iPhone 語音備忘錄來錄音,想在聽錄音檔時,要怎麼設定重復播放 iPhone 語音備忘錄音檔?其實 iOS 內建語音備忘錄功能目前還無法重複播放錄音檔案,但是這篇會分享一招實現 iPhone 錄音重複播放技巧,讓你能夠自訂錄音循環播放功能。

iPhone語音備忘錄重複播放如何設定?利用3步驟輕鬆實現

iPhone錄音如何重複播放教學

1. 安裝重複播放音樂播放器

由於 iPhone 內建語音備忘錄只能播放錄音檔,無法用重複播放功能,所以需要依賴免費第三方音樂播放器 KMPlayer 來實現,下載安裝後,切換到「音樂」分頁選單後,點擊「從存儲器匯入音樂」。

iPhone錄音如何重複播放教學

2. 分享語音備忘錄的錄音檔

打開 iPhone 內建「語音備忘錄」App,往左滑動要重複播放錄音檔,並且點選「•••」功能鈕。

iPhone錄音如何重複播放教學1

點選「分享」,將錄音檔利用 KMPlayer App 開啟,如果分享清單找不到 APP,往右滑到底點選「更多」就會看見 KMPlayer 在建議區塊內,可以點編輯將 App 加入分享選單中。

iPhone錄音如何重複播放教學2

3. 設定重複播放錄音檔

在 KMPlayer 音樂分頁內的 Tracks ,會看見剛匯入的錄音檔案,點選全螢幕播放後,從上方功能調整為「循環播放」(圖示為數字1循環),就能一直重複播放 iPhone 錄音檔案了!

iPhone錄音如何重複播放教學3

另外 KMPlayer 播放器下方選單還可以自訂音樂等化器(EQ),以及能夠調整錄音播放速度

iPhone錄音如何重複播放教學4

功能總結

就算iPhone語音備忘錄功能無法重複播放錄音,可以利用第三方音樂播放器 KMPlayer 來實現,這款工具免費且操作功能介面非常漂亮,甚至還可以自訂音樂播放速度、EQ 等化器、往前或往後五秒,算是非常好用且便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