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GlyphX 指紋辨識動畫特效也可顯示於螢幕上方

LockGlyphX tweak

LockGlyphX 是一款在iOS 10以上能讓使用Touch ID時,可立即顯示指紋辨識動態效果插件,作者過去曾經就在iOS 8~iOS 9版本上推出LockGlyph就深受不少越獄用戶喜愛,如今再推出iOS 10版本,更是完美增強Touch ID在解鎖辨識上功能,能夠讓用戶瞭解當前指紋辨識效果。

 

前提條件

  • 支援iOS 10~iOS 10.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僅支援有TouchID設備。
  • iOS 11 越獄用戶先加入「http://remyla31.github.io」

 

效果展示

在解鎖畫面上,透過Touch ID進行解鎖時,能夠明確知道當前是否解鎖成功,如辨識成功就會立即出現打勾符號。

LockGlyphX tweak 1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ockGlyphX (iOS 10)」,iOS 11需安裝「LockGlyph XI」,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evilgoldfish,軟體源:BigBoss)

LockGlyphX tweak 7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如果是 iOS 11版本需要手動 Respring 一次才會實現功能。

 

LockGlyphX 使用教學

▼ 安裝完畢後,螢幕下方會多出一個指紋辨識圖案,沒有出現請重新開機一次,透過TouchID輕碰指紋也會隨著偵測而變動,可直接到「設定」>「LockGlyphX」設定選項。

【行為】:大部分不需設定,其中可更改是解鎖聲音,可改為Apple Pay聲音。

LockGlyphX tweak 2

【外觀】:如有安裝其它解鎖畫面插件,會導致擋住動態圖,可針對「Position」位置調整顯示。當前版本似乎還無法套用其它自訂主題,或許等下一個版本才會更新。

LockGlyphX tweak 3

▼ 只需要設定POSITION(PORTRAIT)即可,設定好X與Y值即可,這部分可參考左、右圖顯示。

LockGlyphX tweak 4

【外觀 > 顏色】:另可改變靜止、掃描的顏色,如果你喜歡可自己調整顏色修改。

LockGlyphX tweak 5

【動畫】:是否要使用打勾、閃亮、加快動畫,可自己選擇。

LockGlyphX tweak 6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