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找回macOS內消失的「任何來源」選項!

macos any source option

有沒有發現到在升級至macOS Sierra版本後,我們再安裝非App Store上下載的App就都會跳出應用程式已經損毀情況,在安全性與隱私內也看不見允許任何來源下載的App選項,如果有發現這樣錯誤問題,就趕緊來透過這篇解決。

 

消失的任何來源

在安全性與隱私權中,完全找不到任何來源選項,導致從其它網站下載下來的APP都會無法使用,這主要是因為蘋果為了安全而設定的機制,不過我們還可透過後面的教學將此選項開啟。

位置:「偏好設定」>「安全性與隱私權

macos any source option 1a

 

顯示任何來源教學

步驟 1

▼ 到「應用程式」>「工具程式」內開啟「終端機」。

macos any source option 2a

步驟 2

▼ 複製底下指令碼,然後貼上至終端機內,並且按下「Enter」鍵,會跳出要你輸入這台Mac的開機密碼,輸入自己電腦密碼,輸入完成後「Enter」鍵即可執行。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macos any source option 3a1

步驟 3

▼ 重新開啟「安全性與隱私」,是否就會看見任何來原選項了呢?

macos any source option 4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