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語音訊息教學:LINE語音暫停播放和快速跳段實用技巧

很多人都會懶得用LINE打字,經常會利用LINE語音功能進行聊天,要是收到時間比較長的語音訊息,經常都會不小心點到暫停或推出LINE聊天室,導致語音訊息要重頭開始聽,沒辦法直接快轉或跳段聽,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近期 LINE 語音訊息釋出更新後,就改善多數人常碰見的痛點功能,能夠將 LINE 語音訊息暫停播放,還能夠透過手是滑動音軌快速跳段播放,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與電腦版都能夠使用,經常在使用 LINE 語音趕緊學起來。

LINE語音訊息教學:LINE語音暫停播放和自由跳段實用技巧

LINE語音暫停播放、快速跳段聆聽功能需求

想使用LINE語音訊息暫停播放和跳段新功能,需要先將手機版與電腦版更新到底下版本才能夠使用:

  • iOS版本需 12.18.0 或以上
  • Android版本需 12.18.2 或以上
  • 電腦LINE版本 7.13.1 或以上(僅暫停功能)

LINE語音訊息「暫停播放」方法

當收到朋友傳來的LINE語音訊息後,可以在播放過程中直接按下暫停鍵,就能夠實現LINE語音暫停播放功能,要是想要繼續播放,再點一下「播放」鈕就可以從剛停止的地方繼續聆聽,就不用擔心會一直重聽 LINE 語音訊息了!

不過 LINE 語音訊息暫停功能還是有些限制,要是返回聊天室清單或是從後台關閉 LINE APP 就會導致暫停紀錄被移除,只有在跳回主畫面或切換到其他 App 記憶依舊會保留,只要記得不要結束 LINE 聊天室畫面,都還能夠保留暫停播放LINE語音功能。

LINE語音訊息「暫停播放」方法

LINE語音訊息「音軌快速跳段」方法

要是不小心聽到一半 LINE 閃退或是手殘滑回聊天室清單,可以用手指滑動LINE語音訊息音軌符號,就能夠快速跳段。

LINE語音訊息「音軌快速跳段」方法

功能總結

後續要是遇到好友或公司主管,喜歡用LINE語音訊息傳消息來,就可以透過這兩招實用技巧來解決,也能避免每次都要花很長時間重聽。

更多實用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