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天燈特效怎麼叫出來?輸入關鍵字立即跳元宵節動畫

2021年元宵節就在本週五(2月26日),LINE 在去年首度替 iOS 推出台灣限定元宵節聊天室特效後,今年(2021)再次啟動元宵節限定LINE天燈活動,不管是 iOS或 Android 皆可支援,只要利用 iPhone、iPad 或 Android 手機打開 LINE 聊天室輸入三組天燈關鍵字,就能招喚超可愛的熊大和兔兔放天燈特效。

LINE天燈特效怎麼叫出來?輸入關鍵字立即跳元宵節動畫

 

2021 LINE元宵節天燈特效:聊天室輸入關鍵字立即取得

LINE 為了台灣元宵節習俗活動,特別針對台灣地區用戶推出「LINE元宵節限定特效」,今年三組 LINE天燈關鍵字是「元宵、天燈、平安」,就能看見可愛的熊大與兔兔在LINE聊天室背景放天燈,也能看見夜空出現非常療癒的黃色光芒天燈在天空飛翔,主要用意是希望在這一年內透過祝福照顧好自己,以及將這份心意傳給親朋好友。

2021 LINE元宵節天燈特效:聊天室輸入關鍵字立即取得

 

這次僅限定 LINE 手機版台灣用戶,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用戶都能顯示,尚未在電腦版上實現,至於 LINE 聊天室元宵天燈特效期限為 2021年2月22日上午10點至2021年3月1日上午10點,最低版本需求為 LINE iOS 9.15.0 和 LINE Android 7.1 ,如果無法顯示建議先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 LINE 版本需要更新至 9.15.10 (iOS)、Android 7.1 以上版本(點我看如何更新App?
  • 台灣 iOS 用戶限定(其他國家 LINE 看不見)
  • 特效限定時間到2021年3月1日上午10點截止。

 

更多 LINE 小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