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櫻花雨為何在愚人節狂下?官方解釋限定彩蛋主因

為何LINE聊天視窗會飄下「櫻花雨」特效,難道是因為慶祝愚人節嗎?其實「櫻花雨」特效這是 LINE 每年都會推出的限定隱藏活動,和愚人節、兒童節或清明節也沒有太大關係,只要是 iOS、Android 或電腦版用戶,都會在LINE聊天視窗看見櫻花狂飄。

LINE櫻花雨為何在愚人節狂下?官方解釋限定彩蛋主因

 

LINE聊天室會固定在「愚人節」4月1日當天飄下櫻花原因,官方曾出面澄清,聊天室飄LINE櫻花與愚人節和清明節並沒有關係,主要是為了慶祝日本櫻花季節盛開,希望透過櫻花雨讓全球LINE用戶都能感受到櫻花之美,尤其是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到日本看櫻花,透過此方法讓民眾感受另類櫻花雨。

LINE櫻花雨為何在愚人節狂下?官方解釋限定彩蛋主因1

 

LINE櫻花雨特效時間與版本需求

LINE櫻花雨特效會在手機版 LINE 持續到 4月2日上午9點,電腦版LINE會延長到4日9點,要是發現 LINE 聊天室未出現櫻花雨,先確定是否符合底下版本與條件:

  • iOS系統LINE手機版本皆為9.15.0(含)以上。
  • Android系統需7.1以上,LINE手機版本需10.2.0(含)以上。
  • Mac / Windows系統且LINE電腦版版本需為4.8.0(含)以上
  • LINE「聊天室背景特效」需開啟;(LINE 「設定」 > 「聊天」內)

除了愚人節會下LINE櫻花特效外,官方也針對LINE虛擬人物添增櫻花季背景與元素,包含櫻花服裝、櫻花背景和各種櫻花動作表情可供選擇和套用。

LINE櫻花雨為何在愚人節狂下?官方解釋限定彩蛋主因2

 

更多LINE相關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