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發紅包 拿紅包完整攻略教學!line紅包群組互助群 最高抽888元

LINE 在今年又再度推出「LINE Pay發紅包 拿紅包」活動,只要有註冊 LINE Pay 一卡通用戶都能參與發紅包、領取紅包及開啟驚喜紅包活動,活動期間內只要將透過 LINE Pay 發送紅包給朋友,最高可獲得888元,累計最高限得LINE Points點數999點。

LINE Pay發紅包 拿紅包完整攻略教學!最高抽888元

 

LINE Pay 發紅包獎金

你也可以轉給朋友1元,朋友要再回傳1元,才能夠領取一個驚喜紅包能抽,都會抽到有四種回饋金結果,分別為 0元、8元、88元、888元 。

 

LINE Pay 發紅包搶紅包玩法

發紅包示範教學,這次發紅包可分成兩種方式「在群組內發紅包」及「從LINE錢包轉紅包」兩種。

單一朋友玩法(技巧)

  1. 找一名有註冊過一卡通帳號的朋友,切換到「錢包」>「 LINE Pay」內,選擇「紅包」。
  2. 選擇有註冊過一卡通的好友。
  3. 輸入「紅包總金額」,按下「發紅包」即可。
  4. 最後在 Line Pay提醒視窗上會看見達成活動條件,獲得紅包一個,點下「開啟紅包」就可抽紅包。

 

群組多人玩法(技巧)

使用一卡通帳戶發送紅包至群組中或好友,好友領取紅包後,您即可獲得驚喜紅包一個,例如:您在群組內一次發出20個紅包,若20位好友都領取紅包,您可獲得20個驚喜紅包。

  1. 切換到「錢包」>「 LINE Pay」內,選擇「紅包」。
  2. 選擇「群組」。
  3. 輸入「紅包總金額」和「紅包數量」,按下「發紅包」即可。
  4. 最後在 Line Pay提醒視窗上會看見達成活動條件,獲得紅包一個,點下「開啟紅包」就可抽紅包。

 

活動期限

2019.02.01(五) 10:00 -2019.02.12(二) 23:59

 

注意事項

  • 僅限安卓系統(Android OS)和iPhone系統(iOS)的智慧型手機,LINE版本須更新至iOS 8.12.0以上 / Android 8.13.3以上。
  • 僅限已完成一卡通帳戶註冊的用戶。

 

隱藏技巧攻略

  • 找一名可信任的好友互送 500元以上金額,中獎才會高。
  • 找一個紅包群加入,直接在群內丟100個1塊錢給大家,只要有人領取就可以獲得抽紅包一次,但這種方法很有可能碰到無法回本。
  • 今年中獎率比起去年還更低,幾乎最多獎就是0元與8元,88元很少看見,888元就更別說了!
  • 設定一個停損點,沒抽到最高獎金畢業,退出群組結束這個LINE Pay遊戲。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用LINE Pay發紅包給親朋好友,就有機會贏得最高888點!

?提醒:參與活動必須註冊LINE Pay一卡通帳戶及確認帳戶餘額

  • 本活動限已註冊一卡通帳戶的用戶參加,發紅包、領取紅包及開啟驚喜紅包時皆須持有一卡通帳戶
  • 使用一卡通帳戶發送紅包至群組中或好友,好友領取紅包後,您即可獲得驚喜紅包一個,例如:您在群組內一次發出20個紅包,若20位好友都領取紅包,您可獲得20個驚喜紅包
  • 同一名好友領取您發出的紅包,您最高可獲得一次驚喜紅包,若想再獲得更多驚喜紅包,請發紅包給其他好友
  • 驚喜紅包中獎獎項為LINE Points點數。收到驚喜紅包活動資格之用戶,須於2019.02.15(五) 23:59前開啟驚喜紅包。逾期未開啟驚喜紅包,將自動取消資格
  • 每LINE Pay用戶於活動期間,累計最高限得LINE Points點數999點

 

活動辦法詳閱

同一名好友開啟您發出的紅包,您最高可獲得一次驚喜紅包說明:

  1. 【上班好開心群組】內有熊大、兔兔、莎莉與潔西卡共4人,熊大於群組內發出2個紅包給大家搶,搶到紅包的是兔兔與莎莉,兩位都是第一次領到熊大發出的紅包,所以熊大就可以獲得2個驚喜紅包
  2. 【報告老闆群組】內有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潔西卡、詹姆士與部長共7人,熊大於群組內發出3個紅包給大家搶,這次搶到紅包的是兔兔、莎莉與詹姆士,其中只有詹姆士是第一次領到熊大發出的紅包,所以熊大可獲得1個驚喜紅包;兔兔跟莎莉都已領過熊大發出的紅包,所以他們開啟紅包後,熊大不會再獲得驚喜紅包

發紅包秘訣與小提醒:

  1. 紅包包數越多,越有機會獲得更多的驚喜紅包。
  2. 紅包金額越高,越有機會中大獎。
  3. 記得發紅包到不同的群組,才會有更多好友領到您發出的紅包,您就有機會獲得更多的驚喜紅包。
  4. 只有已註冊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的好友可以領取您發出的紅包喔。
  5. 如發出紅包後有紅包尚未被領取(例如發出3個紅包,被領走2個,還有1個未被領取),未被領取的紅包款項將在3日後退還給發送紅包者。3日計算期為紅包發送日+2日。

搶紅包秘訣與小提醒:

  1. 只有已註冊一卡通帳戶的用戶才可以搶紅包,越早註冊搶越多!
  2. 您搶到的紅包金額係依照好友發出的總額及包數隨機分配,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3. 看到好友發出紅包一定要趕快手刀去搶,3天後若還有沒被搶完的紅包金額就會退還給發紅包的人喔!
  4. 好友發出的每一包紅包都要記得去打開看看,說不定會意外發現沒被領走的紅包噢!

 

LINE 紅包群組

特別注意每個群組上限只有500人名額,

底下分享自創的紅包群,請自行加入(單機 QR Code 掃描方法

E7s2oZS

VwE9WVo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