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訊息左右滑動整列往上飄 是 iOS 13 的問題嗎?你搞錯嗎?

iOS 13 正式版本推出後,相信大家都已經升級到最新 iOS 13.1.1 ,在最新災情回報有不少用戶都發現到一個很嚴重Bug,LINE 訊息左右滑動後,整個整列會字往上飄走,最後就整個消失在狀態列上,變成一個空白的區塊,只有重開 LINE 後才能夠正常顯示,但不少用戶發現就算更新到最新 iOS 13 版本,還是沒有解決這錯誤?

LINE 訊息左右滑動整列往上飄 是 iOS 13 的問題嗎?你搞錯嗎?

 

實際 iOS 13 功能修正並不是要來修正第三方的錯誤問題,像是 LINE 沒辦法看圖片、左右滑動狀態列會飄走、沒辦法通話、沒辦法使用貼圖等等錯誤,這些都是需要靠 LINE 針對 iOS 13 新版本修正,而非是說只要升級 iOS 版本這些錯誤就能夠被修正。

line ios13 bug 1

每次 iOS 新版本推出時,LINE的更新速度都會慢上好幾拍,都需要等上一陣子後才會更新,導致有些用戶常用的功能常最新 iOS 系統上都會出現「災情」,別在將這錯誤認為時蘋果要修正,實際要修正錯誤的應該是 LINE 開發商才對。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