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4款LINE免費主題3個月試用取得方法一次看

LINE過去大多會不定期推出免費LINE貼圖活動,如今在2024年也首度推官方LINE免費主題試用下載,能夠免費使用長達3個月,活動期限到4月9日之前都能領取,搭配「主題自動輪播」能夠讓LINE聊天室天天都很精彩。

台灣限定!4款LINE免費主題3個月試用取得方法一次看

LINE宣布開放4款LINE免費官方主題下載,只要在2024年4月9日上午9點59分之前都能領取,這次LINE官方免費主題活動,主要贈送4款超人氣主題包括有「貓貓蟲-咖波(夜市慶典篇)」、「我不是胖虎 悠然森活」、「漸層水晶月光」與「大理石」,當天領取就能免費用三個月,剛好免費LINE主題能用到新年過後。

4款超人氣LINE免費主題下載方法

  • 下載領取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4月9日09:59止
  • 主題使用期限:當天下載起算91天
  • 系統版本需求:僅限Android OS 7.0以上和iOS 13.0以上且LINE版本為9.14以上設備。

步驟一、開啟官方主題活動網址

開啟LINE官方主題免費下載活動網址,點選想下載的LINE主題,會要求先加入「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才能拿主題,要是沒有加入過點「加入好友」。

4款超人氣LINE免費主題下載方法

步驟二、加入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

並且加入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後,就會立即跳出「前往LINE下載」提示。

4款超人氣LINE免費主題下載方法 1

步驟三、下載免費LINE主題

就可以將四款超人氣LINE主題逐一領取下載,記得要再回到LINE官方主題免費下載活動網址點選領取,或是打開LINE貼圖最前線聊天室也會主題下載位置。

4款超人氣LINE免費主題下載方法 2

前往LINE免費主題下載頁面

LINE免費主題套用和輪播方法

想套用或更換剛下載好的LINE主題,只要打開LINE主畫面,從服務項目底下選擇「主題小舖」功能後,點選主題小舖左上角「齒輪」設定。

LINE免費主題套用和輪播方法

選擇「主題一覽」,就可以選擇要套用的LINE主題了!

LINE免費主題套用和輪播方法1

當然也可以搭配LINE主題自動輪播功能,每天都能夠自動更換LINE主題一次,三個月內就能盡情享用四款超人氣LINE主題。

LINE免費主題套用和輪播方法2

另外本站還有整理LINE免費貼圖資訊,有不少新年快樂貼圖能夠在過年期間免費爽用,貼圖有效期限最多180天,同時還有不少過年的免費好康資源和必懂知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