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教學] LINE也能夠製作動態大頭照教學「艾革 egg 」

LINE-egg-cover

LINE在最新v6.6.0版本中新增動態個人圖片功能,可讓本來平靜的個人照片,瞬間可變成有動態效果,主要是透過另一款推出很久的3D面具的動態攝影應用程式「Egg」,裡面也有不少的特效供大家套用,像是可瞬間變成一位打扮很豔麗的女生或是瞬間變成狼人、蝙蝠俠、海盜、熊大等面貌,讓LINE的個人大頭照添加了不一樣效果。

前提條件

LINE 版本為 v6.6.0 以上,才能支援動態大頭照

 

LINE動態大頭照製作教學

Step 1. ▼ 開啟LINE APP,點選「其他」>「設定」>「個人資料」,會跳出動態個人圖片提示,可點「Egg」去下載APP來製作,(右圖)或是點自己的個人照,選擇「拍攝影片」。

LINE-egg-1

Step 2. ▼ 就會轉跳到要下載艾革 egg 下載頁面,主要LINE是透過這款APP來製作個人動態圖,才會自動套用至大頭照上,這款App如果你有使用過MSQRD 動態濾鏡APP,應該不難發現這款APP根本就是在模仿MSQRD的。

LINE-egg-2

Step 3. ▼ 裡面會有不少的濾鏡效果讓你選擇,在套用時候要點一下濾鏡才會下載,下載完成後就可直接套用,底下可切換拍照或是錄影模式。

LINE-egg-3

Step 4. ▼ 在我們決定好要濾鏡後,點一下錄影按鈕,就會耗費幾秒鐘時間錄製,這時候請來點不一樣的表情動作,讓個人照變的更不一樣,全錄製完成後,點擊「OK」繼續。

LINE-egg-4

Step 5. ▼ 就會跳回LINE APP內,需要編輯影片長度,LINE的動太大頭照只能夠設定6秒鐘,可自己調整,完成後點擊右上角「下一步」,(右圖)就可瀏覽製作完成的動態圖片,確認OK後點下「完成」即可。

LINE-egg-5

Step 6. ▼ 如此一來就能在APP內,自己或是朋友都能看見你的個人照會有動態的效果,不過在電腦上是看不見這種動態效果,只有單純的一張圖片。

LINE-egg-6

LINE 動態大頭照製作 App

iOS 版本下載位置 | Android 版本下載位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