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聖誕節動畫怎麼實現?聊天室輸入三組關鍵字顯示聖誕特效

2021年聖誕節即將到來!LINE也替聊天室加入隱藏版限定「聖誕特效」,只要在LINE聊天室內輸入三組關鍵字,就能夠召喚超可愛熊大聖誕節花圈隱藏特效,如親朋好友和長輩都有在用LINE,別忘記在聖誕節那天趕緊用LINE替他們說一聲聖誕節快樂!

LINE聖誕節動畫怎麼實現?聊天室輸入三組關鍵字顯示聖誕特效

 

LINE聊天室聖誕特效來了!每年LINE會啟動不同聊天室特效,目前LINE官方還尚未宣布2021聖誕特效關鍵字,但是經過瘋先生測試發現,只要在手機版LINE聊天室內輸入「聖誕」、「快樂」、「xmas」任何一組關鍵字(不限定大小寫),就會在LINE聊天室看見聖誕花圈熊大跳出來,還有穿著耶誕老人裝的兔兔、戴著耶誕帽的莎莉共同慶祝聖誕。

LINE聖誕節動畫登場!聊天室輸入三組關鍵字顯示聖誕特效1

另外LINE聖誕節特效除了用在LINE手機版外,就連同LINE電腦版同樣會顯示聖誕節彩蛋動畫唷!

LINE聖誕節動畫登場!聊天室輸入三組關鍵字顯示聖誕特效2

除了限時聖誕動畫彩蛋外,在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在LINE手機版(iOS、Android)聊天室也會加碼出現下雪特效,電腦版LINE聊天室背景同樣也會出現飄雪特效,不過飄雪彩蛋是不需要輸入關鍵字就會自動啟用唷!提醒電腦版只有12月23日上午10點至12月24日晚上6點才會顯示。

想讓飄雪更明顯,建議將LINE聊天室背景改為深色系,像是藍色或黑色都是不錯,能讓黑夜裡有下雪的感覺,或是搭配比較暗色系的聖誕節桌布點我下載)也非常適合。

另外也別忘了可以下載LINE聖誕、跨年貼圖:LINE聖誕貼圖、跨年貼圖大放送,10款超實用LINE免費貼圖

沒有出現聖誕節特效該怎麼辦?

要是在LINE聊天室輸入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底下幾招來解決:

  • 將LINE App從後台關閉並且重新啟動一次。
  • 確認LINE版本有無更新到最新iOS版本7.17.0(含)以上版本。
  • 如果是LINE電腦版確認是否升級至5.19.0(含)以上版本。

 

更多實用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