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完美解決 LINE 閃退無法進入最有效方法

line-app-flashback

LINE 真的是亞洲人最愛的通訊軟體,如果有一天突然進不了 LINE ,開啟就直接閃退,就算是重灌 LINE 或是升級 iOS 都無效,裡面還有重要的對話紀錄沒備份,那該怎麼解決呢?如果您遇到了這問題,本篇教學要告訴你最有效的解決技巧。

 

解決教學

Step 1. ▼ 首先請先進入「飛航模式」。

line-app-flashback-1

Step 2. ▼ 徹底將LINE從後台關閉,再進入,此時就隨便找一位LINE朋友進行聊天,隨便打幾個字送出,會發現還未連結至網路狀態是無法將訊息傳送給朋友,很正常不要緊張。

line-app-flashback-2

Step 3. ▼ 訊息送出後,再開啟「WiFi」網路連線,此時訊息就能夠正常發出去。

line-app-flashback-3

Step 4. ▼ 再操作控制LINE看看,是不是就正常不會閃退了呢?

line-app-flashback-4

如果你還是會閃退,就依照以上步驟重新嘗試看看,就能夠改善LINE閃退問題。最後感謝tingwai網友分享的方法。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