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匿名截圖怎麼用?教你超實用截圖免打馬賽克方法

有不少人經常會用 LINE 聊天,有時候想要偷偷將 LINE 話紀錄截圖分享給朋友或其他人,可以善用 LINE匿名截圖功能,直接保存LINE訊息紀錄和圖片,避免 LINE 截圖畫面自動隱藏用戶大頭照,還能確保對方身份不會曝光。

本篇教學分享LINE截圖匿名教學技巧,能夠讓你輕鬆實現匿名截圖 LINE 功能,截圖時還能保有用戶個人隱私,防止 LINE 聊天室內的大頭照和名字會曝光。

LINE匿名截圖怎麼用?教你超實用截圖免打馬賽克方法

LINE 截圖匿名隱藏頭像技巧教學

透過 LINE 匿名截圖功能,除了能夠實現 LINE長截圖外,還可以利用匿名截圖來隱藏大頭照和名字,能偽裝成蜜蜂、燈泡、火箭、月亮或其他可愛大頭照圖片,就不用花時間用買賽克或塗抹 LINE 截圖和隱藏大頭照。

以下分享如何用 LINE 截圖功能技巧教學,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版本設定 LINE 匿名截圖方法都相同。

如何用 LINE 匿名截圖功能?iPhone 與 Android 技巧

步驟 1. 開啟 LINE 聊天室截圖功能

先打開 LINE App ,進入要截圖的 LINE 聊天室內,長按要截圖 LINE 對話訊息,選擇「截圖」功能。

如何用 LINE 匿名截圖功能?iPhone 與 Android 技巧

步驟 2. 使用截圖匿名處理

在編輯畫面中,直接點選要截圖的 LINE 訊息,並且點擊左下角「匿名處理」,會看見聊天室大頭照會自動替換成匿名圖案,最後點擊右下角「截圖」。

如何用 LINE 匿名截圖功能?iPhone 與 Android 技巧1

步驟 3. 儲存匿名截圖

點選右下角「儲存」按鈕,就能將LINE匿名截圖直接儲存到 iPhone 設備內。

如何用 LINE 匿名截圖功能?iPhone 與 Android 技巧2

功能總結

透過本篇如何讓 LINE 截圖匿名技巧,就能將 LINE 截圖畫面自動以匿名截圖方式處理,方便日常生活中替 LINE 截圖隱藏匿名,就能免靠第三方編輯軟體加工處理照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