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5E135 韌體更新什麼?重點改進與更新AirPods 方法看這篇

蘋果已經針對 AirPods 2AirPods 3AirPods ProAirPods Pro 2 代與 AirPods Max 釋出 AirPods 5E135 韌體更新,主要修復和改進 AirPods 設備,本篇將全面整理網友分享 AirPods 韌體 5E135 帶來的改進細節,以及如何替 AirPods 更新方法。

AirPods 5E135 韌體更新什麼?更新AirPods 方法與內容看這篇

AirPods 5E135 韌體更新內容

蘋果針對五款 AirPods 機型全面釋出 5E135 韌體更新,同樣維持過去一貫風格,不會明確提示 AirPods 韌體更新修復細節與新功能,只有顯示 AirPods 5E135 韌體更新錯誤修復和其他改進,必須依賴使用者回報。

有些網友替 AirPods 設備更新 5E135 韌體後,也發現 AirPods Pro 音質有明顯提升,還有網友也回報 AirPods Pro 2 代主動降噪也有改進。

總結來看,AirPods 5E135 韌體更新,不管是音質和降噪效果比起先前 5E133 版本更強,建議大家盡快替 AirPods 更新。

如何檢查 AirPods 最新韌體版本?

  1. 點選 iOS「設定」>「藍牙」
  2. 將AirPods 連上iPhone後,點擊 AirPods 設備右側「i」按鈕
  3. 滑到最底就能看見設備「版本」,確認韌體版本是否為 5E133 。
如何檢查 AirPods 最新韌體版本

如何替 AirPods 更新到 5E135 韌體版本?

AirPods 韌體更新方法,可參考「AirPods 韌體更新教學:教你檢查設備版本和更新方法」,另外蘋果在之前也發出最新公告,要是發現 AirPods 無法自動更新,或是只有 Android 手機用戶想替 AirPods 更新,可以將設備拿到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由專員替你解決。

如果你有發現 AirPods 更新 5E135 後,有明顯改進、修正或新功能,歡迎透過 Email 或FB留言告訴我們。

資料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