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所有相簿如何查看?2招開啟所有聊天室LINE相簿方法

對於經常在不同 LINE 聊天室分享和建立多個相簿,如果想查詢以往分享相簿內的照片,就要點入每個聊天室打開 LINE相簿可是要花不少時間,不過最近 LINE 更新後,也推出 LINE 聊天室所有相簿新功能,能夠讓用戶一次能夠快速查詢所有LINE聊天室相簿。

這篇就來分享兩招如何開啟LINE所有相簿功能技巧教學,要是想要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內的相簿照片,只要透過這幾個小撇步就能一鍵快速查看。

LINE所有相簿如何查看?2招開啟所有聊天室LINE相簿方法

如何查看LINE所有相簿?透過2招開啟聊天室所有相簿

不管是家庭、社區、工作或親朋好友 LINE 群組,大家都會習慣用 LINE 建立相簿來分享出遊、美食或工作等日常照片,方便讓聊天室內的好友都能隨時瀏覽或下載。要是 LINE 聊天室群組太多,導致 LINE 相簿或照片找起來會相當花時間,現在可以透過 LINE 所有相簿新功能來快速查詢,底下分享兩種方式能進入跨聊天室查看所有相簿技巧:

方法 1. 用LINE聊天室開啟所有相簿

開啟 LINE 任何一個聊天室,點選右上角「三」進入 LINE 聊天室「相簿」。

如何查看LINE所有相簿?透過2招開啟聊天室所有相簿

就會看見右上角出現「LINE 所有相簿」選單功能,想查詢所有 LINE 聊天室相簿直接點入。

如何查看LINE所有相簿?透過2招開啟聊天室所有相簿1

就會看見所有 LINE聊天室內的相簿和照片,而且會依照每個相簿名稱或照片分享日期自動排列。

如何查看LINE所有相簿?透過2招開啟聊天室所有相簿2

方法 2. 靠 LINE聊天室顯示所有相簿

另外還有一個更快速開啟 LINE 所有相簿方法,直接從 LINE 聊天室內點選相簿後,就能夠在右上角看見「所有相簿」圖示功能。

如何查看LINE所有相簿?透過2招開啟聊天室所有相簿4

點擊右上角「所有相簿」就能瀏覽所有 LINE 聊天室內的相簿,另外想要調整所有相簿排序,可以點右上角排序功能,就能依照更新時間或建立時間來調整相簿順序。

如何查看LINE所有相簿?透過2招開啟聊天室所有相簿5

LINE所有相簿功能沒看到怎麼辦?

如果沒看見 LINE 所有相簿功能,先檢查 LINE 手機版或電腦版是否符合支援適用條件:

  • iOS 與 Android 手機版:需 LINE App 版本 13.3.0(含)以上。
  • LINE 電腦版:需 LINE 電腦版本 7.16.0(含)以上。

LINE 所有相簿功能總結

要是想查詢全部 LINE 聊天室內所有相簿,可以透過本篇 LINE 所有相簿功能快速查詢和瀏覽不同相簿的照片內容。當然如果將所有相簿功能也能夠整合在 LINE App 首頁或許也會更方便,畢竟查看所有相簿功能,會是不少使用者經常會用到的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