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chKey 改變iPhone X臉部辨識解鎖小鎖頭位置

LatchKey 是一款來自Maxwell Dausch開發者的微小調整插件作品,主要是將原本 iPhone X 上的Face ID臉部辨識小鎖頭從正中央改至左上角位置上,這項調整也許對於美化用戶來說會更好,在中央解鎖區塊上能夠在放置其它功能。

LatchKey

 

LatchKey效果呈現

鎖頭位置會改至左上角狀態列內,剛好此區塊在解鎖介面上是沒有任何UI元素,看起來就更乾淨整齊些。

LatchKey 1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LatchKey」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axwell Dausch,軟體源:瘋先生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線包下載「LatchKey v0.1.DEB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