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Pro 2發表時間傳下半年問世,5大亮點特色搶先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上雖然沒有推出 AirPods Pro 第2代,也引發不少人好奇 AirPods Pro 2 上市時間到底是何時?近期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蘋果會在2022年下半年發表 AirPods Pro 2,對於新款 AirPods Pro 規格也已經有不少消息流出,快速替大家整理這款藍牙耳機亮點 。

蘋果AirPods Pro 2發表時間傳下半年問世,5大亮點特色搶先看

 

AirPods Pro 自從 2019年10月30日推出以來,約兩年半左右,對於下一代 AirPods Pro 2 消息加速發酵,不管是彭博社、郭明錤和@FronTron爆料者都指出,蘋果計劃在2022年推出 AirPods Pro 2 代產品。

郭明錤也在近日表示,蘋果會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AirPods Pro 2 後,隨後會將前一代 AirPods Pro 產品下架並停售,避免會造成產品分類策略衝突,導致 AirPods Pro 銷量不如預期造成失敗。

 

AirPods Pro 2代五大亮點特色搶先看

支援 Apple Music 無損音訊

關於 AirPods Pro 2 規格部分,其中比起前一代 Apple H1 晶片會有明顯改進 ,同時蘋果也會開發「音訊傳輸技術」替代原有藍牙方案,能將 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文件繞過藍牙,直接傳到 AirPods Pro 上,支援 Apple Music 無損音質播放(保真壓縮音訊)。

apple music lossless audio

充電盒改進

AirPods Pro 2 充電盒也會加入喇叭孔和金屬吊飾環設計,並且能夠支援 iOS 16 尋找我的 AirPods 功能,能搭配喇叭孔,能幫助用戶透過聲音判斷 AirPods Pro 2 位置,加快找回速度。

find my iPhone ios14 1

支援IPX4與MagSafe

AirPods Pro 2 同樣會具備 MagSafe 與 IPX4 防水防汗功能,就算是穿戴跑步運動,或是在雨天環境下使用都不用擔心。

airpods 3rd generation new

外觀全面大改

在 AirPods Pro 2 外觀設計也傳出會採用無握柄設計,《瘋先生》則認為 Apple 最終有可能會採用 Beats Fit Pro 造型設計,形狀完全符合 Mark Gurman 所敘述,同時還具備主動降噪、空間音訊與三款矽膠耳塞,搭配可彎曲與貼合耳朵的翼尖設計。

apple beats fit pro 1

傳感器更強大

除此之外, AirPods Pro 2 也會加入 AirPods 3 的皮膚感測器功能,能夠確認貼合在耳內或皮膚上,當耳機從耳內移除,音樂就會自動暫停播放,提供更好的響應特性。

另外還有消息稱 AirPods Pro 2 會額外加入運動傳感器,用來追蹤健身,其餘也包含支援空間音訊、快速切換設備、快速設備配對、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等功能。

從目前消息來看,AirPods Pro 2 售價預期會維持相同或稍微調漲,大家比較好奇的AirPods Pro 2上市時間大概會落在2022蘋果秋季發表會。

如果知道更多 AirPods Pro 2 細節,可參考「AirPods Pro 2 傳聞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