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聘請越獄圈知名安全專家Jonathan Zdziarski加入

jonathan zdziarski join apple

蘋果經過不少安全事件發生,為了防止後續有類似CIA這種情況再度發生,最近招募了一位越獄知名安全研究專家Jonathan Zdziarski,要一同讓iOS系統安全與隱私更鞏固,他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內發表這一篇祝賀,表示加入蘋果讓他感覺到非常興奮。

 

Jonathan Zdziarski 在越獄圈名字為NerveGas,過去曾經是 iOS 初代 iPhone Dev Team 越獄團隊成員,曾參與推出不少的越獄工具,如 PwnageTool、QuickPwn,到 iOS 3.0推出首款一鍵越獄工具 redsn0w 。後期也加入 Chronic Dev Team 越獄團隊,該團隊曾推出過綠毒(Greenpois0n)、Absinthe 越獄工具,是能夠讓iPhone、iPad與iPod touch設備上替iOS 4.1~iOS 4.2 進行越獄,對iOS越獄歷史上來說可是一位長老級人物。

jonathan zdziarski

在2014年曾經透露 iOS 系統存在後門,能讓用戶在不知情的狀況獲得資訊,引起不少媒體的注意,在2015年也力挺蘋果對抗FBI事件,都有參與過不少關於iOS安全事件。

如今蘋果找上這位iOS安全研究人員加入,這也代表iOS系統在後續安全與隱私權上會更加安全,而 Zdziarski 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標示聲明:

我今天很高興能宣布,我接受了蘋果公司「安全工程與架構」團隊的職位,很高興可以與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工作,並能夠保護它人的安全與隱私。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良心結論,隱私權是神聖的,活在資訊中可以揭露我們的利益,我們最終的想法是要保護所愛的人,所以我很高興也能夠加入這個特殊的工作環境,一同秉持共同熱情來保護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