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計畫在3月底發佈10.5吋iPad Pro

apple rumor new ipad pro

日本媒體Mac Otakara先前指出蘋果計畫要在3月時舉行iPad春季發表會,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尚未看見蘋果發送邀請函,直到國外有可靠的消息指出,蘋果預計會在3月底至4月初這段時間將會在新總部「蘋果公園 Apple Park」舉辦發表會。

DigiTimes 預測今年蘋果將會推出 10.5吋的 iPad Pro ,不過時間上根據消息人士私下透露,蘋果預計會在下週 3月20至3月24日這幾天舉辦發表會,目前蘋果正在內部研議決定日期,最晚舉辦發表會時間也可能會在4月初(4月4日)於新總部 Apple Park 舉行,不過如在4月舉辦機率極低,那時 Apple Park 將開放讓員工進駐,時程上可能會造成衝突。

外界對認為蘋果在這次發表會上,除了會推出最新旗艦機種 10.5 吋 iPad Pro 外,另還會替舊版 9.7 吋與 12.9 吋的 iPad Pro 進行更新,還有傳言將推出更低階款 9.7 吋與 7.9 吋要吸引更多用戶使用,除外還有可能紅色版 iPhone 7 也會現身於發表會上,不管這些傳言是真或假,等到發表會當天就能夠瞭解會出現哪些新產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