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pot10 讓 iOS 10 上的搜尋功能全部停用與隱藏

NoSpot10 tweak

你是否經常有在使用 iOS 內建的搜尋功能?也許對於少數用戶來說,很少在透過主畫面往下滑動來叫出搜尋窗,或許可透過 NoSpot10 將這些搜尋都關閉,減少不小心會誤觸叫出搜尋功能。

 

功能展示

▼ 可將主畫面往下拉與螢幕最左側及解鎖畫面上的搜尋功能都一併停用。

NoSpot10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Spot10」,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ydiaGeek,軟體源:BigBoss)

NoSpot10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NoSpot10」內設定,可自訂選擇想要關閉的搜尋功能,設定完成後,請點下「Respring」>「OK」來重新載入主畫面,功能即可生效。

  • HomeScreen:主畫面下拉
  • Today View:主畫面最左側
  • Search Bar:解鎖畫面最左側

NoSpot10 tweak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