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越獄透過IPSW Go也能隨時查詢iOS認證狀態

想查詢當前iOS認證是否有開啟,除了透過網頁查詢外,另還可使用Workflow腳本工具來一鍵檢查iOS認證狀態,可惜最來源的API作者已經不再更新,導致有些認證是錯誤,但有沒有更快的方法技巧呢?現在有開發者將IPSW認證狀態直接做成APP,無需越獄也能快速讓用戶隨時檢查自己設備的iOS認證狀態,避免一個不小心就導致升級無法降回情況。

免越獄透過IPSW Go也能隨時查詢iOS認證狀態

 

APP認證查詢方法

▼ 開啟「IPSW Go」App,最頂端會顯示當前設備(Device)的型號與代號,可別人為(10,6)是iOS版本,這是原廠在系統上所用的內部代號,然而底下能夠看見全部蘋果設備清單,除了可查詢自己當前設備外,也可以替朋友查詢。

IPSW GO 1

▼ 如要查詢自己設備,APP會使用橘色字體標示,怎麼知道自己設備是(10,3)及(10,6)?最定端會有標示,如果是其它設備可下載BMSSM這款APP就能查出。

IPSW GO 2

▼ 點入後就可查到當前設備的iOS認證狀態,綠色勾選就是還可讓設備升級或降級,至於打紅色大X,就表示此認證已經被關閉。

IPSW GO 3

IPSW Go APP

IPSW App Store下載

認證狀態會隨時更動嗎?

基本上是會的,認證資料是會根據蘋果當前伺服器認證狀態隨時變更,也就是這款APP當開啟設備iOS頁面,就會重新連結刷新資料。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