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模型真機曝光!搶先看iPhone7與iPhone6s外觀差異比較

iphone-7-vs-iphone-6s-00

這幾天不段有iPhone7曝光照流出,應該不少人還是很好奇iPhone7到底跟iPhone6s有什麼差異,來自大陸微博的網民提供就提供了這兩台外型的比較,讓您一窺外型差的多有少。

 

根據洩密者敘述,這組照片是貨真價實的iPhone7模型機,外殼完全是真實來自原廠的iPhone7外殼,像是之前所流出的四種顏色iPhone7照片,全同樣都是模型機,也就是說外殼樣貌與顏色可能已經確定,模型機目前僅差別內裝、鏡頭與閃光燈非原廠。

從背蓋上可見,左圖為iPhone7右圖為iPhone6s,明顯差異為鏡頭變的更大且還偏左上角,兩條天線條也已經消失,延續邊緣重新設計天線條,其餘大致上與6s沒有太大差別。

iphone-7-vs-iphone-6s-05




iphone-7-vs-iphone-6s-01

這次會不會有3.5mm耳機孔?先前有超過28萬果粉發起連署要求蘋果保留耳機孔,不過這些果粉們可能要失望了,從外殼底端可見,iPhone7已經並不存在3.5mm耳機孔,後續將可能配有Lighinting耳機或Lighinting to 3.5mm轉接頭,讓用戶續用3.5mm耳機。

iphone-7-vs-iphone-6s-06

側邊的音量控制鍵與靜音鍵,也同樣完全沒有太大改變,依舊為原本設計,至於是真是假呢?等九月份蘋果發表會後我們就能得知真假。

iphone-7-vs-iphone-6s-03

至於裡面跑的系統呢?當然也是直接採用iPhone6s內零件組裝而成,只是外殼被改為iPhone7而已,下次如果iPhone7上市開賣後,就要小心可別買到假的iPhone7。

iphone-7-vs-iphone-6s-07

iPhone7 模型與6s比較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