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金色版洩密照流出!不過被踢爆造假

iphone-7-leak-cover

大陸地區不時會有 iPhone 7 外殼或是零件照流出,在百度尚有網友提供最新iPhone7 金色洩密照,外型與先前流傳的設計是完全一致,天線重新設計、鏡頭變大,不過有網友確發現這組張照片有被修過的痕跡。

 

此次洩密照如下,可發現這張iPhone7洩密照如果不仔細觀察,其實與iPhone6/6s系列是完全相同,不過問題就出在於兩個地方,可確定這張洩密照並非真實iPhone7照片,而是使用繪圖軟體修改而來。

iphone-7-leak-1

疑點1.鏡頭

鏡頭部分機殼邊緣會有突起設計,洩密照估計是將鏡頭拉大而已。

iphone-7-bottom-1

鏡頭設計真假分析比較圖。

iphone-7-leak-4

疑點2.天線條

底下天線條,疑似有被修圖過的痕跡,而且修圖手法很粗糙。

iphone-7-leak-3

看見最邊緣其實有原本白色天線條,照片提供者確定是用繪圖軟體修掉天線條。

iphone-7-leak-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