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不出深藍色改換太空黑色!還有更多傳言出現

iphone7-Black Space-cover

先前日本媒體網站Macotakara透露iPhone7上會推出深藍色來取代太空灰,不過最近又得知最新消息,iPhone7並不會有新的深藍色,這顏色可能會接近黑色,比起原本的太空灰還更黑,將可能iPhone7會用太空黑色取代太空灰,另還有Apple Watch2將內建GPS無線EarPods藍牙耳機

 

iphone7-Black Space-1

根據爆料者敘述,這次顏色會比起太空灰顏色還更深,但不會是完全黑色,就如同先前iPhone5上的黑色版本會是相同,不過如找比較相近的顏色,就是Apple Watch上的太空黑色來看,似乎顏色比起先前iPhone5的黑色版還更為黑,蘋果這次會改採用哪種顏色取代原本的太空灰呢?命名又會是如何呢?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消息,不過黑色版本一直以來就是男性的最愛顏色,畢竟該顏色有種時尚質感,而且外表髒了也相當然看出,相信這顏色推出後又會引起一波搶購潮,比較可惜是深藍色只是個傳言,大家是否會失望呢?

apple-watch-Black Space

除了iPhone7顏色消息外,國外媒體也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幾項消息讓人無法確定的消息如下

  • iPhone7將繼續採用實體Home鍵,將會結合具有防水與觸覺反饋模擬點擊功能。
  • Apple Watch 2會內建GPS晶片功能,完全不需要依賴iPhone就能獨立運作,可用來進行追蹤游泳速度,這與先前蘋果獲得的最新Apple Watch專利有很大關係。
  • Apple正準備開發無線EarPods藍牙耳機,用來解決iPhone7無3.5mm耳機孔問題。
  •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iPhone7預計就在今年秋季發表。

如果想追最新iPhone7傳言,可透過iPhone7懶人包與加入瘋先生粉絲團,將會有更多最新消息呈獻給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