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打算將iPhone 6s電池免費召回計畫延伸至iPhone 6系列

iphone6 battery recall

2016年11月底時,蘋果針對iPhone 6s電量還維持在30%-50%時,異常自動進入關機狀態,調查後發現這是由於電池出現問題,推出免費召回iPhone 6s更換計畫,不過後續也有不少iPhone 6 / 6 Plus用戶也紛紛反應這些問題,根據日本Mac Otakara 爆料網站指出,蘋果似乎後續會有計畫。

 

到底是什麼計畫呢?Mac Otakara是由內線消息瞭解到蘋果為了擺平這些困擾,有可能會將iPhone 6 / 6 Plus系列機種也一併會推出更換措施計畫。

不過消息並非是非常明確,也有可能是一個傳言,因此也很難判斷真實性為何,不過蘋果也並非是慈善機構,要替iPhone 6 / 6 Plus系列也一併可以免費更換電池,機會來講並不是很高,很有可能是類似「iPhone 6 Plus 的 Multi-Touch 維修方案」,需要用戶自行付費來更換原廠電池,如果是這樣方式,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意願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