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完美解決 iPhone 的 YouTube字體重疊問題

有不少用戶都一直在瘋先生社團上反應為什麼 iPhone 上的 YouTube App 透過搜尋影片後,會發現到文字都會重疊或是字體疊在一塊問題,導致會讓不少用戶誤認為這是 iOS 問題 ,其實這是 YouTube 存在很久的 Bug 問題,要是發生這種文字重疊錯誤情況,那可以透過這篇來完美解決。

【教學】教你完美解決 iPhone 的 YouTube字體重疊問題

▼  YouTube 在透過搜尋時候會發現到文字都會疊在一塊,要是iOS系統字體調的更大那就會越明顯。這該怎麼解決呢?後面操作教學來告訴你。

iphone youtube font overlay 1

解決 YouTube 字體重疊教學

步驟 1

▼ 先將 YouTube App 從後台多工完整關閉。

iphone youtube font overlay 2

步驟 2

▼ 到iOS「設定」>「一般」>「補助使用」>「放大文字」,通常會造成這問題都是將 iOS 放大文字打開調整過 iOS 字體大小,這時候請確認字體大小調整為「4級」字,從左邊算過來第四格。

iphone youtube font overlay 3

步驟 3

▼ 重新開啟 YouTube App 搜尋影片看看,文字就會都正常顯示。

iphone youtube font overlay 4

YouTube 字體重疊問題

這並不是 iOS 系統或是 iPhone 上的問題,而是 YouTube 在設定搜尋時,影片文字標題都會隨著 iOS 調整,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而這問題也已經發生很久,到至今 YouTube 尚未解決,只能等看看 YouTube 會不會修正此錯誤了。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