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慶祝七週年!免費贈送3款明星「永久無期限動態貼圖」(內含載點)

很久一段時間都沒看見 LINE 贈送免費永久貼圖了!不過最近 LINE 為了慶祝滿7週年,官方也特別宣佈推出三款紀念動態貼圖,分別為「熊大、兔兔&莎莉」、「CHOCO和好友」、「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可以永久不限期使用,可以一次將熊大、兔兔、莎莉、CHOCO、宇宙明星BT21等明星貼圖都能瞬間一次入手。

LINE慶祝七週年!免費贈送3款明星「永久無期限動態貼圖」

LINE 七週年貼圖領取教學

LINE 版本需要更新至 8.8.0 版本上,可直接點擊底下貼圖連結,即可以直接獲取。

貼圖傳送門:熊大、兔兔&莎莉CHOCO和好友宇宙明星BT21 

 

LINE 七週年貼圖瀏覽

這次 LINE 官方真的是相當重視七週年活動,可以發現到三款貼圖內收錄大量不同 LINE 明星家族貼圖,而且張張經典,貼圖數量更高達120張,一次送滿送足,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好機會。但這也讓有些網友批未來不會在買 LINE 貼圖,因為這些都可以免費獲取,總而言之早買早享受,晚買享免費。

line 7th anniversary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