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張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桌布與Live Photo下載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於今天正式預購,距離9月21日開賣倒數一週時間,蘋果替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又再度新增了三款新桌布,似乎這次主題並不是所謂的土星而是「泡泡」,相信不少用戶也很想要獲得最新 iPhone 桌布與 Live Photo 吧?本篇就來提供給大家下載。

最新3張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桌布與Live Photo下載

 

iPhone XS 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技巧:只要壓住圖片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iPhone Xs 桌布下載1

點我下載桌布

iPhone Xs 桌布下載2

點我下載桌布

 

iPhone Xs 桌布下載3

點我下載桌布

Live Photo動態桌布下載

Live Photo桌布下載

點我下載 Live Photo

下載與套用步驟(詳細可點我看教學操作

  1. 透過Safari瀏覽器打開iCloud網址
  2. 點擊「登入並輸入」
  3. 登入 Apple ID 後,就會自動將 Live Photo下載至圖庫內
  4. 開啟iOS照片 App,點擊「相簿」找到「原況照片 or Live Photo」
  5. 選擇想要套用的照片後,按左下角「鍵頭往上」分享鍵
  6. 從最底下選單找到「作為背景圖片」
  7. 就可設定 Live Photo照片,在iOS 12上 Live Photo也被稱為「原況照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