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iPhone XS Max官方預購顯示多數用戶最愛大容量和太空灰色

9月14日下午3:01官方網站正式開放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預購活動,這次預購時間似乎有比較晚幾分鐘才開,還是不少用戶都搶到首波9月21日首批,不過大家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哪款顏色和容量大家最喜愛呢?透過官網預購後半小時情況,似乎就能看出些數據。

iPhone XS、iPhone XS Max官方預購顯示多數用戶最愛大容量和太空灰色

 

iPhone XS 前30分鐘預購情況

iPhone XS 最新款金色,大多數用戶似乎還是比較喜歡 iPhone XS 256 GB 版本,從開始預購約十幾分鐘後,出貨就已經調整至 1-2週,而 64GB與512GB版本依舊還是維持9月21日開賣當天就可以收到貨。

iPhone XS 前30分鐘預購情況金色

 

另來看看 iPhone Xs 銀色版本,同樣可以發現到 256GB 也是先改為 1-2週才能收到,而64GB和512GB同樣也是開賣當天可收到。

iPhone XS 前30分鐘預購情況銀色

 

最後看看相當搶手的iPhone Xs 太空灰色,看運送時間就知道256GB和512GB是這次 iPhone XS 系列最熱門的機種,另外還有64GB也直接調整到1-2週。

iPhone XS 前30分鐘預購情況太空灰色

 

iPhone XS Max 前30分鐘預購情況

iPhone XS Max 價格為3萬9起跳,但從預購情況來看,似乎大家都直接挑選最大容量版512GB,30分鐘就直接改為2-3週才會送達,而64GB和256GB也相當熱門,運送為 1-2週時間。

iPhone XS Max 前30分鐘預購情況金色

iPhone XS Max 銀色款也同樣是 512GB是讓最多用戶購買,不過熱度並沒有像金色款 512GB這麼強勁。

iPhone XS Max 前30分鐘預購情況銀色

 

最後太空灰色也同樣是 512GB最熱門,同樣也排到2-3週才能收到,其次才是256GB運送時間1-2週,最後64GB比起 iPhone XS為冷門。

iPhone XS Max 前30分鐘預購情況太空灰色

總結台灣地區最熱門機種/顏色

根據以上前30分鐘的預購情況來看,iPhone XS 機種最熱門顏色是太空灰256GB(售價41,500)和512GB(售價48,900)。

iPhone XS Max 最讓用戶喜愛的是最大容量版 512GB 金色和太空灰(售價52,900),發表會售價一出後,大家最直覺反應就是嫌貴,認為5萬根本是天價,但可別忘了嫌貨才是買貨人,選擇自己喜愛最重要,不需要理會他人言論,也要恭喜已經搶到第一波的用戶。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