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市場iPhone X在2017年12月排行前三名最熱銷手機

市場研究機構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公佈了一項最新調查報告,蘋果 iPhone X 雖然延到2017年11月才開賣,但統計從2017年9月至12月止發現iPhone X是去年底最熱賣與銷量最佳的手機,分別在歐洲、日本、澳大利亞、美國與中國市場都獲得亮眼成績。

全球五大市場iPhone X在2017年12月排行前三名最熱銷手機

從這分統計資料消息來看,真的打了郭分析師一個超級大耳光,郭分析師過去認為iPhone X賣的相當不好,預測蘋果將會在2018年推出新iPhone X 要來取代舊款iPhone X,而舊款也將面臨要停產的分析報告。

根據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研究人員指出,雖然iOS系統在2017年10月~12月期間儘管英國市場稍微下降2.4個百分點(下降43.9%),但iOS 在整個五大歐洲市場上卻是呈現 0.7 百分點上漲,用戶忠誠度更是達到96%創新高。

kantar october december 2017

Kantar 認為去年蘋果公司先推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兩款新機 ,故意延遲一個月後再推出 iPhone X 旗艦機,是一個相當聰明的銷售策略,這可讓更多消費者能依照不同時間點選擇購入新款iPhone,雖然 iPhone X 被多數用戶認為是超高價位旗艦機種,不過還是讓不少用戶堅持等待,通計資料顯示 iPhone X 在中國地區銷售是最暢銷的國家,其他在歐洲、日本、澳大利亞、美國也都佔前三名。

去年 2017 年整個市場所有焦點完全被蘋果 iPhone X 給吸引住,就容易忽視了三星在最後一季的表現,但在歐洲地區三星反而表現的特別亮眼,銷售上漲了2.2百分點,達到31.3%。

美國市場中,依舊以蘋果與三星兩大廠牌為主,分別佔了整個手機市場的70.8%銷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