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三指手勢隱藏招式!快學手捏秒分享圖片到iPad設備上

想將 iPhone 照片傳到 iPad 設備上,大多數都要透過 AirDrop 來分享,這篇就來教大家一招隱藏版 iPhone 三指手勢,可以用捏的快速將 iPhone 照片分享到 iPad 平板上,非常神奇又有趣,推薦大家學起來!

iPhone三指手勢隱藏招式必學!手捏秒分享圖片到iPad設備上

 

iPhone三指手勢分享照片到iPad教學

要實現 iPhone 三指手勢分享照片到 iPad 設備上,需要先將 iPhone 和 iPad 設備都登入相同 Apple ID 帳號,並且透過底下步驟操作:

  1. 打開 iPhone 相簿內要傳送的照片
  2. 透過三指在 iPhone 螢幕上捏起照片。
  3. 手指移到 iPad 畫面上,用三指往外滑動放開手勢
  4. 照片會立即隔空從 iPhone複製到 iPad 設備上

如果看不懂步驟,可以參考底下實際 iPhone 三指手勢操作:

看完以上iPhone手指手勢隔空傳照片後,是不是感覺很像變魔術?當然除了可以用在備忘錄外,就連同訊息、LINE或是FB 等第三方 App 同樣都可以透過三指施放來貼上照片。

 

功能總結

其實這項功能算是利用 iPhone 三指拷貝手勢來實現,能透過三指捏合複製圖片後,再透過另一台 iPad 設備上三指往外滑動放開,就可以立即將照片貼上,只要能夠有輸入框都能夠貼上。

 

更多實用教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