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第2代隱藏規格確認 3GB RAM和電池 1821mAh

期待已久的第二代 iPhone SE 已經正式推出,不過 Apple 官網一直以來都不會公開 iPhone 記憶體和電池容量資料,只能夠知道這次搭載 A13 仿生晶片以及電池續航力,不過中國天翼電信資料庫網頁則不小心曝光 iPhone SE 詳細的數據。

iPhone SE 第2代隱藏規格確認 3GB RAM和電池 1821mAh

 

 

從天翼電信網頁可看出2020年款 iPhone SE 記憶體配備 3GB RAM,電池容量則是1,821mAh,與 iPhone 8 採用相同的電池,不就後這些資料也被移除,目前已經看不見這些訊息。

整體來看新款 iPhone SE 除了電池沒有任何提升,也造成續航力維持相同,不過在 iPhone SE 的 3GB RAM 比起 iPhone 8 的 2GB RAM 要更大,同時在大陸版本 iPhone SE 也因為當地無法支援 eSIM 卡,導致中國 iPhone SE 版本無法支援雙SIM功能。

 

iPhone SE 第二代延伸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