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狂跳無法驗證伺服器識別身份outlook解決辦法

最近有不少瘋先生社團用戶反應,iPhone 一直不斷跳出「無法驗證伺服器識別身分,無法驗證 imap-mail.outlook.com 的識別身分」或「無法驗證pop3.live.com的識別身分。」,就算重開機也會持續挑出來,如果 iPhone 或 iPad 設備有發生這情況,趕緊透過這篇解決。

iPhone 狂跳無法驗證伺服器識別身份outlook解決辦法

 

解決 Outlook 不斷跳出無法驗證伺服器問題

到 iOS 「設定」>「郵件」>「帳號」。

解決 Outlook 不斷跳出無法驗證伺服器問題

從裡面點選「Outlook」選項進入,點擊最下方「刪除帳號」,先將現有的 Outlook 或 hotmail 帳號移除。

解決 Outlook 不斷跳出無法驗證伺服器問題1

再次點擊「加入帳號」>「Outlook.com」,新增 Outlook 、hotmail 微軟帳號即可。

解決 Outlook 不斷跳出無法驗證伺服器問題3

通常只要透過以上方式操作後,就不會再跳出「無法驗證伺服器識別身分,無法驗證 imap-mail.outlook.com」錯誤,如果還會跳出,可以透過底下操作。

到 iOS「設定」>「郵件」>「帳號」內,將主機名稱改為「smtp.live.com」即可解決;另外也有用戶是直接透過瀏覽器登入一次 Outlook 帳號,同樣也能夠解決這類問題。

 

編輯精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