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教學,一鍵啟用人像雙重曝光功能

很多人好奇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效果要怎麼實現?除了透過 iOS 內建相機拍攝外,也可以利用iPhone「多重曝光」捷徑腳本,就能輕鬆一鍵實現iPhone照片雙重曝光效果,如果想將人像照片變成如同網紅吸睛效果,趕緊透過這篇隱藏曝光照片教學了解。

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教學,一鍵啟用人像雙重曝光功能

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腳本分享

利用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能夠將人像照瞬間變成一張超有感覺的圖片,無需花時間學手機拍攝技巧,只要利用這篇腳本開啟照片多重曝光功能,就能隨意編輯照片曝光位置和透明度,就能在幾秒內製作一張超搶眼照片(效果如下)。想知道更詳細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操作教學,趕緊跟著後方教學步驟設定。

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腳本分享
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效果

1. 下載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腳本

透過 iPhone 內建 Safari 瀏覽器,並且點選「加入捷徑」按鈕,就能將iPhone多重曝光捷徑腳本下載並加入捷徑庫內(捷徑腳本下載位置在後方)。如果從未安裝過《捷徑 App》 ,要先另外透過 App Store 下載(點我下載捷徑App)。

下載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腳本
⛔️ 要是iOS捷徑腳本下載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解決不受信任方法解決(點我)」;若捷徑開啟下載頁面跳出「無法連結捷徑資料庫」,點擊下方重新整理按鈕就會正常顯示。

iOS 捷徑腳本下載iPhone照片多重曝光捷徑腳本

2. 開啟iOS照片多重曝光分享表單功能

開啟iOS 捷徑頁面,選點「多重曝光」腳本右上角「•••」按鈕進入腳本編輯。

開啟 iOS 多重曝光分享表單

點擊多重曝光腳本頁面底部選單「i」按鈕,從詳細資訊頁面中,將「在分享表單中顯示」功能開啟。

開啟 iOS 多重曝光分享表單1

如何實現 iPhone 照片多重曝光效果?

當多重曝光捷徑腳本下載和開啟分享選單功能後,就能啟用 iPhone 相簿「多重曝光」功能,詳細照片多重曝光教學步驟如下:

1. 啟用照片多重曝光功能

打開 iPhone 內建「照片 App」挑選一張想製作多重曝光圖片,點擊左下角「分享按鈕」(箭頭往上圖示),並在分享選單中點擊「多重曝光」功能。

⚠️ 沒看見多重曝光選項?如果是用前置鏡頭拍攝照片無法用,以及無法支援iPhone去背機型都會導致無法使用。
iphone multiple exposure shortcuts 4

2. 選擇多重曝光次數

再來可以選擇要執行幾次多重曝光,基本選擇「1次」就可以,除非想要重疊多張圖片才選到2次或3次。

選擇多重曝光次數

3. 選擇曝光照片

會先選擇曝光底圖照片,第二次就要選擇想曝光重疊的圖片,通常都建議選擇兩張同樣圖片。

選擇曝光照片

4. 調整照片曝光效果

會直接進入「多重曝光」調整模式,第二張照片 iPhone 系統會自動去背,並且只會保留人物,可以透過手指點選,改變照片透明度和位置,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後,點擊右下角「完成」就能成功製作多重曝光照片。

調整照片曝光效果

5. 多重照片曝光完成!

最後開啟內建「照片App」,裡面會看見剛製作好的多重曝光圖片,這時就可以將照片分享到社群平台上,讓朋友看看你用iPhone拍出來的超吸睛照片。

多重照片曝光完成

功能總結

如果想利用 iPhone 拍出多重曝光效果,只要利用「多重曝光」捷徑腳本就能輕鬆完成,而且還不用依賴第三方App後製才能夠實現,直接透過內建相簿編輯功能即可達成,推薦大家一起下載使用。

更多實用捷徑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