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線充電也能注入魔力?擺入魔法陣自動實現無線充電

iPhone無線充電也能注入魔法?日本最近有款最新無線充電產品就結合了魔法功能,能夠讓iPhone放入魔法陣後,就會看見充電器上出現魔法陣的線條,當線條全亮起後 iPhone 就能實現無線充電。

iPhone無線充電也能注入魔力?擺入魔法陣自動實現無線充電

 

這款無線充電相當大一塊,估計是能夠放置10~12台 iPhone 能夠同時使用魔法陣來充電,詳細效果可以看底下影片。

 

看完這產品後是不是很好奇到底哪裡可以買到?其實這是 Chocolate-inc. 影像工作室(6 秒商店)惡搞玩笑影片,並不是真實的魔法陣無線充電產品,而是使用特效實現的,所以只是個特效影片,並不是真的能夠有魔法陣會發亮,才能讓iPhone進行無線充電。

不過一塊充電板製作這麼大塊,上面又亮了一堆燈光,光是顯示這些燈光就會損耗不少電力,估計也只有對於CG狂熱用戶可能才會有極大興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