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萊卡浮水印腳本下載,一鍵替iOS照片套用萊卡味風格

先前瘋先生分享過一鍵加入iPhone相機浮水印捷徑後,這次要來分享「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腳本,能夠讓 iPhone照片也能套用萊卡味浮水印,不管是新舊款 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都能夠使用,透過這篇捷徑腳本,讓你一鍵輕鬆替iOS 圖片套用萊卡相機浮水印效果。

iPhone萊卡浮水印腳本下載,一鍵替iOS照片套用萊卡味風格

 

如何替iPhone照片加入萊卡浮水印?

想實現 iPhone萊卡浮水印圖片,不需要安裝第三方 App ,只要利用 iOS 內建捷徑 App 就能夠一鍵替 iPhone 照片印上「萊卡」圖片標章,就像是小米12s 內建的萊卡效果如下圖,且從最舊款 iPhone 5 到最新 iPhone 13 / 13 mini 、iPhone 13 Pro / 13 Pro Max 系列都能輕鬆實現。

如何替iPhone照片加入萊卡浮水印

 

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使用教學

想要實現「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腳本,你只需要透過底下兩個步驟就可以實現:

  1. 下載iPhone萊卡浮水印腳本(腳本下載位置在文末
  2. 一鍵替照片加入「iPhone萊卡浮水印」

 

照片一鍵加入iPhone萊卡浮水印教學

步驟 1. 隨後開啟「捷徑」App ,從資料庫內點擊「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腳本下載位置在文末)。

照片一鍵加入iPhone萊卡浮水印教學

步驟 2. 從iPhone相簿內,選擇要套用萊卡風格的照片。

照片一鍵加入iPhone萊卡浮水印教學1

步驟 3. 隨後會跳出隱私權視窗,直接點選「永遠允許」,才能夠將 iPhone 照片套用成萊卡浮水印,隨後圖片會直接儲存到 iOS 內建「相簿 App」中。

照片一鍵加入iPhone萊卡浮水印教學2

 

iPhone照片加上萊卡浮水印效果

從 iPhone 相簿內,就會看見照片最下方會出現 iPhone 萊卡浮水印效果,就能讓照片看起來就像是用萊卡相機拍攝。(圖片拍攝瘋先生)

iPhone照片加上萊卡浮水印效果

iPhone照片加上萊卡浮水印效果1

當然如果你的照片是用其他手機或單眼相機拍攝,只要有保留照片 Exif 數值,左下角會自動依照 Exif 顯示相機型號和拍攝時間,右下角會顯示鏡頭和拍攝數值。

iPhone照片加上萊卡浮水印效果3

如此一來就可以將圖片上傳到臉書、IG上,朋友看到也一定會問這是怎麼辦到的?建議將這篇文章分享給朋友知道,讓他們也可以實現 iPhone 萊卡浮水印效果,好康別私藏唷!

 

「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腳本下載

  1. 本篇僅適合 iOS 15 / iPadOS 15(含)以上版本,支援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
  2. 先到 App Store 下載安裝「捷徑 App
  3. iOS捷徑腳本下載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

【下載教學】打開「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捷徑腳本連結後,直接點擊「加入捷徑」即可。

⛔️ 如果下載捷徑腳本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iOS 無法下載不受信任捷徑解決技巧」解決。

iphone lycra watermark shortcuts 7

 

iPhone萊卡浮水印總結

看完這篇「iPhone萊卡浮水印」捷徑教學後,相信大家可以輕鬆替照片加入iPhone機型浮水印,如其他人也有需要,也可以將這篇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