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 iPhone 手滑掉入海中瞬間悲劇,突然海中浮現巨大白色萌物救援

在海邊最怕就是一個手滑,導致手機直接撲咚沉入海底造成悲劇,但還真有此事件發生,最近有一位挪威亨墨菲斯正妹 Isa 到海邊遊玩時,真的不小心沒拿好手上 iPhone ,一個甩出去導致手滑,造成 iPhone 飛入海中,當時她還感到絕望時,突然海底內出現一隻小白鯨,從海底慢慢游上來,順邊嘴巴還叼著熟悉的手機還給失主,造成網路整個瘋傳。

正妹 iPhone 手滑掉入海中瞬間悲劇,突然海中浮現巨大白色萌物救援

 

Isa 表示這是相當難忘的回憶,原本她還認為 iPhone 可能就要這樣失去了!不過沒多久突然看見海底出現一個白色影子慢慢浮上水面,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白鯨正在拼命的往上游,當浮上水面時嘴裡還叼著iPhone,讓 Isa 和友人都相當驚喜,更甚其實這隻小白鯨將手機還給失主後,不少人還伸出手摸摸白鯨頭部,還露出超萌笑容,最後才潛入水中,Isa 也還把小白鯨救援過程放上臉書和 IG 上,並且附上一句話認為「動物比人類還要善良」。

 

白鯨又稱為貝魯卡鯨,擁有有多變化的嬌聲和豐富臉部表情,最早期捕鯨者都稱為「海中金絲雀」,分布於北極和雅北極地區,目前最佳賞鯨聖地在加拿大東部的聖勞倫斯河下游與哈德遜灣西部的邱吉爾河河口。白鯨的天生特殊活力和適應力、還可接受訓練等因素,曾被俄羅斯海軍當成訓練武器,成為海中作戰部隊成員;但是牠們的情緒有時不穩定,飼育員有時照顧就要更耗費大量時間。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