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最新間諜照模型圖出現!Touch ID會在背後上?

iphone 8 china 3d rendering 1a

前些日子流出不少疑似iPhone 8 (暫訂名稱)原型測試機的背蓋設計圖稿,iPhone8的設計圖顯示Touch ID鍵將被移置機身背後,如同Android手機一樣的設計,國外設計師bro.king就根據這些資料,進一步再透過3D繪圖工具渲染出最新3D模型圖。

 

更正:此圖並非是由大陸微博熊本科技用戶設計,原圖是來自國外bro.king設計師所設計。

iPhone 8 邊框設計採用如 iPhone 5 和 iPhone SE 系列相同設計,使用全金屬外殼,整體尺寸比起當前iPhone 7還更大些,垂直攝影鏡頭,機身背面會有保留一個給Touch ID的孔洞,其餘設計依舊保持不變,這些都是從原型測試機上所得知,蘋果最終也有可能會有調整。

iphone 8 china 3d rendering 2a

根據所流出的設計圖,引起了國外bro.king設計師的注意,透過工業繪圖工具設計製作更詳細的3D外殼設計,讓我們能透過這圖看清楚外型與細節。

iphone 8 china 3d rendering a

蘋果依舊在努力替iPhone帶來新的改變,有傳言指出蘋果目前正積極測試兩款工程機,其中一款是要在要將螢幕整合Touch ID因卡在生產良率問題上,導致無法採用此設計,但有分析師在報告中認為,蘋果將會完全放棄指紋辨識按鈕,但目前更多資料顯示依舊還是沒有更具體的跡象顯示蘋果有此計畫。

iphone 8 china 3d rendering 5a

iphone 8 china 3d rendering 3a

iphone 8 china 3d rendering 4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