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s Plus 主機板詳細資料提早被解密!含有無線充電功能

iphone 7s plus motherboard leaked

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Apple秋季硬體發表會即將到來,大陸地區每次到iPhone發表會之前,就會有更多的零組件流出,先前微博用戶GeekBar就提早曝光iPhone 7s Plus 主機板的清晰照片,這次又針對主機板上的各個晶片佈局詳細的標示,讓我們更能瞭解到在即將推出的iPhone 7s Plus上會有哪些功能。

 

GeekBar 提到這次 iPhone 7s Plus 與 iPhone 7 Plus 主機板設計並沒有太大不同,但其中還是有新增了不少功能,像是最近一直在傳的無線充電,也已經在主機板上能夠找到,無線充電連結座設計於尾插排線與液晶模組連接座之間,另還有無線充電位置是在Lightning驅動與麥克風驅動之間,而3D Touch與Touch ID指紋辨識依舊都還有保留,螢幕同樣採用LCD,其餘都並沒有太大改變。

iphone 7s plus motherboard leaked 1

至於無線充電真的比較好嗎?這就要看用戶的習慣,無線充電也有可能會仿造Apple Watch 那種磁吸式方式,至於是否為標準配備?或者是用戶需要在另外自己購買無線充電設備,這也都只能夠在發表會上得知。

更新:日本MacOtakara媒體根據WPC(無線充電聯盟)內部消息指出,今年Apple要推出的無線充電功率最高僅只有7.5W,比起Qi標準的1.2最高15W充電僅只有一半。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