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防摔超強?從300米飛機高度摔落竟沒事

iPhone 防摔有多強?如果從飛行高度2,000英尺(約300米)高度掉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這事情真實上演,巴西環保主義紀錄片製片人 Ernesto Galiotto 就在週五早上在飛機上透過 iPhone 6s 紀錄空景畫面時,不小心手滑導致 iPhone 從飛機飛出,最後靠尋找我的iPhone找回竟然還可正常開機,同時也記錄空中摔機過程。

iPhone 防摔超強?從300米飛機高度摔落竟沒事

 

根據外媒 G1 報導指出,Ernesto Galiotto 近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海岸上搭乘直昇機以空拍紀錄,當時為了紀錄動態畫面,將 iPhone 6s 以單手直接拿出窗外拍攝,由於高空風速太強,導致手機握不住瞬間從 2,000 尺高度被吹走,當下 Ernesto Galiotto 和直升機駕駛兩人都非常錯愕。

Ernesto Galiotto 手握iPhone 6s 飛出瞬間
Ernesto Galiotto 手握iPhone 6s 飛出瞬間

原本 Ernesto Galiotto 以為 iPhone 已經找不回來,不過最後嘗試用另一台手機啟動「尋找我的iPhone」後,發現 iPhone 6s 躺在海岸邊並沒有掉入水中。

iPhone 防摔超強?從300米飛機高度摔落竟沒事1

他也根據 GPS 位置直接找到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iPhone 6s ,並發現從 2,000 英尺掉下來有保護殼和螢幕保護貼保護,既然讓 iPhone 6s 依舊能夠正常開機,只有螢幕有幾處破裂,甚甚至在掉落過程鏡頭依舊保持紀錄摔機畫面。

iPhone 防摔超強?從300米飛機高度摔落竟沒事2

Ernesto Galiotto 宣稱這是上帝幫助了我,並且將這件離奇的過程製作成一部影片。

iPhone 從飛機上掉落還能夠找回事件,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在 2018 年也曾經有位女性用戶 Sarvinder Naberhaus 搭乘老式 Biplane 雙翼飛機,也在空中拍攝 iPhone 因風速過大,導致 iPhone 從 1,000 英尺高度自由落體,最後也是靠尋找我的 iPhone 找回,甚至還能夠正常開機和使用。

相信還有少數用戶還不了解尋找我的iPhone,如果還不清楚這功能的用意,可以透過底下這篇教學來瞭解

但 iPhone 從這麼高的空中掉下來,最主要還是在於耐摔等級保護殼的選擇上,如果當時沒有保護殼,肯定會摔的整隻粉碎,至於會有哪些值得購入的耐摔軍規等級的保護殼呢?推薦幾款 iPhone 軍規防摔保護殼給大家

至於iPhone保護貼推薦可選擇底下這幾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