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紫色於蘋果發表會登場?分析告訴你是真假

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登場,除了會有 iPhone SE3 外,另外網路也傳 Apple 將推出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紫色新顏色,甚至還有渲染圖也曝光,整體 iPhone 13 紫色超吸睛,不過新顏色有可能會登場嗎?這篇分析告訴大家。

iPhone 13 Pro紫色於蘋果發表會登場?分析告訴你是真假

 

實際上,傳出 iPhone 13 Pro / 13 Pro Max 紫色並非來自可靠蘋果爆料人士,而是來自一位美國設計師 Best Design @rendersbynai ,他僅只是單純分享 iPhone 13 Pro 紫色渲染圖外觀造型,並不是真的如媒體或網路消息聲稱 iPhone 13 Pro 紫色將登場,純屬設計師自己做爽的。

iPhone 13 Pro紫色於蘋果發表會登場?分析告訴你是真假1

簡單來說,在春季發表會上並不會看見 iPhone 13 紫色身影,更不會在 3月11日發售,純粹只是設計師為了引起焦點放出的假消息。

iPhone 13 Pro紫色於蘋果發表會登場?分析告訴你是真假2

iPhone 13 Pro紫色於蘋果發表會登場?分析告訴你是真假3

不過話說回來,iPhone 12 確實有出現紫色,反而在 iPhone 13 拿掉紫色顏色,改用天峰藍色取代,或許有設計師主要目的是好奇 iPhone Pro 系列採用紫色外觀會長怎樣?才會刻意推出 iPhone 13 Pro 紫色渲染圖,讓大家看看紫色在醫療級不銹鋼邊框,以及霧面玻璃機背下,反而比起 iPhone 12 系列的紫色會更亮眼。

如想知道蘋果春季發表會內容,建議透過底下總整理會更清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