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犀牛盾Apple Watch S7與AirPods 3保護套開箱評測

在入手 Apple Watch S7 與 AirPods 3 之後,相信大家都會很在意因日常碰撞而導致的掉漆或刮痕,要是完全沒保護,日子一久就會導致 Apple Watch S7 錶面或是 AirPods 3充電外盒出現不少刮傷,若希望能長久使用,那一定要買保護殼好好愛護它。

不知道要怎麼挑選?RhinoShield 犀牛盾就有專門替 Apple Watch 推出的 CrashGuard NX 與AirPods 保護套,還有Apple Watch 專用的 3D 壯撞貼,這篇開箱評測就帶大家了解,這些配件到底有哪些特色?

RhinoShield犀牛盾Apple watch 7與AirPods 3保護套開箱評測

模組化設計 Apple Watch CrashGuard NX 打造個人風格

全新環保油墨與回收包裝設計

RhinoShield 犀牛盾針對 Apple Watch 專用的 CrashGuard NX 保護殼已經好幾代了,之前瘋先生就已經開箱過,用了蠻久一段時間,非常喜歡 CrashGuard NX 保護殼的模組化設計,不僅可以將 Apple Watch 完美包覆與固定在保護殼內,還能夠結合不同配件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獨特個人化設計。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全新環保油墨與回收包裝設計

比較特別是近年RhinoShield犀牛盾開始提倡減塑行動,實踐環境友善和共同守護地球,購買產品,就同等於參與和支持行動。

環保減塑包裝,外盒採用環保油墨與可回收環保紙材質,且包裝也保持簡單俐落、高質感抽屜式設計,只要拉開就能夠看到CrashGuard NX 保護殼主體與環保理念計畫。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全新環保油墨與回收包裝設計2

無毒材質、軍規防撞又輕薄

CrashGuard NX 保護殼在選材用料也相當講究,採用RhinoShield犀牛盾團隊獨家研發的ShockSpread 無毒材料,擁有軍規防摔標準,讓手錶保護殼維持輕薄的外型又有同時具有足夠的防護力,整組錶殼的重量相當於一張A4紙的重量,薄度更只有1.9mm,又薄又輕。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無毒3

模組化、精準孔位給你全面保護

CrashGuard NX 保護殼主要是針對 Apple Watch 而推出,採用模組化設計,外框與飾條在拆裝上超輕鬆,不用擔心難拆或難拔。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4

整體設計不只能夠抵禦日常的碰撞、分散衝擊力,也讓防摔手錶殼擁有更輕薄、無負擔的配戴外型,不管是要從事戶外運動、健身或是其他比較容易碰撞的活動,都很好搭配也完全不會影響Apple Watch完整功能的使用。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5

CrashGuard NX 保護殼搭配 Apple Watch S7,在側面錶冠、麥克風、排水孔和按鈕開孔都設計相當精準,不管是操作、充電或心率感測等等功能,都不會受到影響,還能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讓手錶側面也不會因為經常敲到受到損害。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6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7

在錶面的部分,保護殼邊框也有加高設計,能讓Apple Watch錶面完全包覆保護,要是真的不小心掉落,也能減少錶面著地會產生撞傷或刮傷的風險。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8

這次選擇黑色CrashGuard NX 保護殼搭配紅色 Apple Watch 7錶帶,紅黑的個性配色整體看起來非常亮眼,加上之前介紹過Red Apple Watch錶面下載來搭配,個人風格一下就跳出來了,獨樹一格更引人注目。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9

個性化風格設計隨意配

不要忘了,RhinoShield犀牛盾向來以打造個人品味與風格的設計為宗旨。

在CrashGuard NX 保護殼上配色也相當豐富,最多擁有12色外框與16色飾條可供挑選,可以根據穿搭與心情玩出上百種變化,,還可以先在官網上搭配,讓你輕鬆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風格配色。(可以透過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體驗)

模組化設計 CrashGuard NX 10

搭配3D壯撞貼全面守護Apple Watch

討厭錶面經常會敲到、撞到,導致鏡面整個都是細微的小刮痕,或是擔心會被撞裂用戶也有福了,除了iPhone 機型以外RhinoShield犀牛盾也有推出 Apple Watch 系列專用 3D壯撞貼!(尖叫聲~)

3D壯撞貼可以說也是RhinoShield犀牛盾最具代表性的保護貼產品,就算拿鐵鎚敲也敲不破的保護貼特性,主要是3D壯撞貼採用獨家高韌性塑料製成,比一般鋼化玻璃更具保護性,能夠吸收3倍以上的衝擊力。

Apple Watch 3D壯撞貼

3D壯撞貼主要是採全滿版3D曲面覆蓋設計,能夠完美覆蓋Apple Watch 錶面,達到更完整的保護。

Apple Watch 3D壯撞貼2

貼完之後,感覺 Apple Watch 整個錶面還有發亮的感覺,就像換了全新的 Apple Watch 螢幕一樣,再也不用擔心哪天突然手錶錶面又會多了一道刮痕。

Apple Watch 3D壯撞貼3

裝好3D壯撞貼後,搭配 CrashGuard NX 保護殼就能夠讓Apple Watch具備全面性防摔、防撞保護,還能打造個人獨特的風格。

Apple Watch 3D壯撞貼4

Apple Watch 搭配橘色 CrashGuard NX 保護殼後外觀反而會變得超搶眼,可以發現就算有貼3D壯撞貼,保護殼邊框同樣會高於螢幕,邊緣也不會出現有擠壓情況。

Apple Watch保護殼豐富的模組化配件,可以隨時根據當天的穿搭、使用的錶帶,變換錶殼的撞色組合,除了增添日常搭配的小巧思,更增加對 Apple Watch 的防護力。

Apple Watch 3D壯撞貼5

AirPods 3 保護套:日本動漫七龍珠跟進擊的巨人聯名款也來了!

RhinoShield犀牛盾 在 AirPods保護套上採用雙材料設計,針對內外不同的材質特性製作雙層緩衝,不只防摔性佳,在顏色上還有輕透的視覺效果,達成輕薄又美觀的防護。

這次瘋先生入手了AirPods 3之後,挑選新保護殼時,發現犀牛盾RhinoShield再度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聯名款,包含進擊的巨人、七龍珠以及文青風的綠意盎然系列圖款,都超級好看,往下帶大家一起看看最新的圖款特色。

AirPods 3 保護套:日本動漫七龍珠跟進擊的巨人聯名款也來了!

如果你是日本動漫迷和六年級生,肯定知道超經典動漫《七龍珠》,現在RhinoShield犀牛盾也針對 AirPods推出七龍珠Z聯名款系列,以悟空的橘色以及經典龜派氣功融合設計,感覺套上後就有超級賽亞人加持能增加 AirPods 保護力。

另外還有正在熱播的進擊的巨人,秉兒也是其中的粉絲,看到調查兵團的徽章肯定立馬心動。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

RhinoShield犀牛盾 AirPods 保護套,同樣以獨家的耐衝擊材料製成,通過軍規防摔標準,不小心掉落時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AirPods受傷,再加上調查兵團的加持保護下,相信會有不錯防護效果(笑)。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 進擊的巨人

RhinoShield犀牛盾使用雙層材料設計,內層是柔軟、防刮的材質可以緩衝 AirPods 充電盒,外層則挑選堅硬外殼,在撞擊時,外殼能減少保護盒刮傷外,還能有效吸收衝擊力道。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 進擊的巨人 七龍珠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 進擊的巨人 七龍珠2

雙材料設計下,就算是簡單的白色/黑色風格,都能夠帶給AirPods保護套清透的質感,純色也很簡約好看。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3

底部 Lightining充電孔空間也很足夠,能夠適用市面大部分的充電線與行動電源。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4

上下蓋分離式式的設計,能夠讓AirPods磁吸的回饋感達到最好,整體的設計讓保護殼與AirPods緊密貼合,不用擔心保護殼不穩固滑落或是出現無法全開的情形。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5

除此之外,材質部分也是選擇無毒材質,不含BPA/ BPS 或是BPF等塑化劑,在使用上也更安心。加上犀牛盾RhinoShield LOGO字樣的鉤環,想要掛在包包或是鑰匙圈都可以,讓你一扣馬上隨帶隨走。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6

這次的綠意盎然系列是今年春季RhinoShield犀牛盾獨家設計,這系列也很得秉兒青睞,簡單的印刷圖款風格,很輕易就能給人很秀氣溫柔感覺,非常適合女生選購。

rhinoshield applewatch7 airpods3 27

更特別的是 AirPods保護套系列也支援個人化模組搭配喔!如果覺得 AirPods 保護套都是同一個色系太單調,也可以利用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添購上蓋變換色系,就可以再混出不一樣的風格,搭配起來也非常有個性!

犀牛盾 AirPods 3 保護套7

RhinoShield犀牛盾開箱總結

RhinoShield犀牛盾一直都是防摔防護配件業界的先驅,這次搭配Apple Watch 7 與 AirPods 3 推出的新系列,也能夠看到RhinoShield犀牛盾不斷在突破與創新,給與用戶最完整的保護,因為不管在哪一個系列,RhinoShield犀牛盾都能滿足用戶的防摔、防撞及防刮的需求,甚至是打造出個人特色的聯名款或是設計款,如果你正好要為手邊Apple 產品找保護的產品,那千萬不要錯過RhinoShield犀牛盾!

  • 購買連結|不要忘了輸入瘋先生獨家的專屬折扣碼喔:22瘋先生-配件
RhinoShield犀牛盾Apple watch 7與AirPods 3保護套開箱評測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