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原廠維修價格表:螢幕破裂、電池更換與各類維修總整理

當入手 iPhone 12 後,如果哪天不小心摔機導致iPhone螢幕破裂、背蓋摔裂、鏡頭破裂或電池老化需要更換時,那原廠維修價格大概會是多少錢?在這篇就替大家整理 iPhone 12 系列手機原廠維修價格,讓你在維修前可以先知道要花多少錢維修。

iPhone 12原廠維修價格表:螢幕破裂、電池更換與各類維修總整理

由於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採用全螢幕設計,甚至背蓋也是採用玻璃材質設計,加上 iPhone 12 Pro 系列鏡頭數達到三顆,在日常生活中難免都可能會出現摔機,如果沒有貼保護貼或防摔保護殼,就容易造成螢幕或背蓋摔破,甚至有可能造成 iPhone 鏡頭玻璃破裂,只要是人為造成都不算是在一年保固內,就建議大家要拿回 Apple Store 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更換零件和維修比較保險,至於 iPhone 12 維修價格是多少呢?底下替大家整理好各項目的維修費用。

iPhone螢幕維修

機型 螢幕維修價格
iPhone 12 mini NT$6,890
iPhone 12 NT$8,190
iPhone 12 Pro NT$8,190
iPhone 12 Pro Max NT$9,890

iPhone電池更換

機型 螢幕維修價格
iPhone 12 mini NT$2,050
iPhone 12 NT$2,050
iPhone 12 Pro NT$2,050
iPhone 12 Pro Max NT$2,050

iPhone其他損壞

不管是保固期內或過保後,發現 iPhone 有其他問題需要進行維修,如電源鍵、音量鍵或靜音鍵按鈕、液體損壞或配件問題,不管是硬體或零件有問題,就可以將 iPhone 手機拿回蘋果原廠檢測,要是檢測結果是人為造成,就需要自行支付相關的維修費用,維修費用會視情況而異,最多須收取以下的超過保固期費用:

機型 其他損壞價格
iPhone 12 mini NT$12,290
iPhone 12 NT$13,650
iPhone 12 Pro NT$16,590
iPhone 12 Pro Max NT$18,490

AppleCare+ 服務方案

如果您有先替 iPhone 12 加購 AppleCare+ 服務專案,就可享有 2 年安心保固。且 AppleCare+ 每 12 個月最多可享有兩次意外損壞保固服務,可以用來涵蓋 iPhone 的螢幕維修或其他類型的損壞,同等於是超過兩次後就會開始收取意外損壞費用(不包含自負額):

  • 螢幕損壞: NT$900
  • 電池與損壞: NT$2,050
  • 其他零件損壞: NT$3,200

如果您沒有 AppleCare+ 服務專案,則需支付超過保固期費用來進行該類型的維修。

applecare

iPhone維修要等多久?

Apple 直營店和台灣授權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每家維修時間不會同,部分像是螢幕維修都是可提供當天維修服務。如果技術人員需將您的 iPhone 送到 Apple 維修中心,會在後續通知您送回或待取件的時間,如果是蘋果直營店維修,就可透過 Apple Store App 查詢維修進度。

iPhone 蘋果原廠授權維修整理

保固內都建議透過蘋果原廠維修,如果一年過保固後,除了螢幕、電池和鏡頭外,其餘零件更換找一般維修業者價格會比較便宜。

蘋果原廠直營 Apple Stroe 維修中心

  • 台北101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
  • 台北信義A13(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3 號)

蘋果授權維修中心

備註:

  • 建議先透過「Apple Store 線上預約」,可減少等待時間。
  • 如果非北部用戶,可透過「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找該縣市鄰近Apple授權維修,或是直接透過底下連結快速尋找鄰近的維修中心。

資料參考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