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桌布下載,12張獨家搶先取得

每年蘋果都會在新機內加入最新桌布圖檔,今年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也不例外會有一套單獨桌布圖,這幾張照片就如宣傳照片上的桌布,如果你沒有打算換新機,又想要獲取這些新桌布,那可以直接透過這篇下載。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桌布下載,12張獨家搶先取得

 

新款 iPhone 11和 iPhone 11 Pro 桌布非常適合用在 iPhone X 和 iPhone XS 系列的 OLED 螢幕上使用,畢竟這些桌布背景多數為黑色,旁邊圖案像是水花整個往外潑灑,顯示效果會更為細緻和鮮豔。

 

桌布下載技巧

透過Safari或chrome瀏覽器開啟本網頁後,點擊下載想要的桌面尺寸後,只要壓住圖片並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如果是電腦版直接點開電腦版連結,點擊右鍵另存即可。

iPhone 11 Pro 桌布下載

iPhone 11 Pro 桌布下載1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iPhone 11 Pro 桌布下載2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iPhone 11 桌布下載

iPhone 11 桌布下載1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iPhone 11 桌布下載2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iPhone 11 桌布下載3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iPhone 11 桌布下載4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除了有 iPhone 11 系列新機桌布外,另外本站先前也提供過2019蘋果發表會iOS13最新桌布,也建議一併下載回去使用。

更多好看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