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外盒曝光,高質感黑色包裝盒再次回歸

蘋果在9/13 晚上8點開放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系列預購活動後,也將於 9/20 起正式開賣,不過新機尚未發售前夕,蘋果官網和iPhone 爆料達人Ben Geskin槍先曝光四張實體 iPhone Pro Max 黑色外包裝盒,從外盒上確定 iPhone 11 系列將會再次回歸 iPhone 高質感黑色外盒設計。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外盒曝光,高質感黑色外盒再次回歸

 

從Ben Geskin所曝光金色 iPhone 11 Pro Max 外包裝盒照片進一步分析,有別於過去白色,底色採用「黑色」當成包裝盒主色,且在包裝盒上方 iPhone 印刷圖案也並非過去螢幕正面,這次是呈現機身背面,非常明顯可以看出今年蘋果強調 iPhone 重點特色為三鏡頭、機身背蓋顏色與材質。

在盒外側邊同樣會有 iPhone 字樣,不過在圖片上似乎可以看出如果是金色款,側邊文字則會呈現黑底金色字,假如是銀色款機種則會顯示為銀色字,不過在黑色和夜幕綠色不曉得又會呈現什麼樣顏色?

Ben Geskin曝光金色 iPhone 11 Pro Max 外包裝盒
Ben Geskin曝光金色 iPhone 11 Pro Max 外包裝盒

 

其實在蘋果官網的《產品環保報告文件》內就已經提早公開包裝外盒,證實不管是 iPhone 11 Pro 或 iPhone 11 Pro Max 外盒全部採用黑底包裝,甚至夜幕綠色在外盒旁邊的 iPhone 字樣和 Apple 標誌都會採用綠色。

iPhone 11 Pro 夜幕綠色外盒
iPhone 11 Pro 夜幕綠色外盒

iphone 11 pro case exposure 5

iPhone 11 Pro Max銀色外盒
iPhone 11 Pro Max銀色外盒

至於 iPhone 11 外盒圖,從官網圖片顯示,依舊都會維持原有的白色設計,同樣是機身朝上,字體顏色也會維持同樣色系。

iPhone 11 紫色外盒
iPhone 11 紫色外盒

這並非是 iPhone 第一次採用黑色外盒,其實從 iPhone 2G、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5、iPhone 7 就曾經使用過全黑外盒設計,直到前幾年 iPhone 外盒才統一改成「白色」底設計,直到 iPhone 11 Pro 再次回歸高質感「黑色」設計,如果從視覺設計來看,黑色一直是 Pro 代表顏色,更能夠突顯產品,也讓人感覺到專業感。

 

很多人都在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