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iOS9.2-9.3.3已經推出v1.1更新!修正iPad Pro與iPod Touch6

ios9.2-9.3.3-jailbreak-update-v1.1

盤古越獄團隊已經在四天前推出了iOS9.2-9.3.3越獄工具,第一個版本中最大問題就是iPad Pro與iPod Touch6設備在越獄上出了很嚴重的問題,導致無法越獄成功,不過在盤古努力下修正了這些問題,如後續還想越獄用戶,請注意是否為最新版本,避免導致安裝後的盤古越獄APP無法正常啟用。

 

盤古 iOS9.2-9.3.3 v 1.1更新內容

  • 修正iPad Pro與iPod Touch6造成越獄失敗問題

 

更新方法

開啟PP助手,點選右上角「三」>「更新」,並且進行安裝PP盤古越獄APP,就能裝到最新版本,至於已經越獄用戶就不需要操作這步驟,如使用其他網站下載APP造成無法開啟閃退現象,請將PP盤古越獄APP刪除後重新下載。

ios9.2-9.3.3-jailbreak-update-v1.1-pphelp

盤古越獄教學

盤古越獄JB:離線安裝PP盤古越獄

步驟 1.  同樣在裝好PP助手狀態下,先下載好「PP盤古越獄」的iPA檔案。

「PP盤古越獄下載位置」:官方下載點(7/27 v1.1版)

步驟 2. ▼ 將iOS9設備開啟飛航模式與關閉WIFI,並透過USB連上電腦。

pangu-jb-iOS9.3.3-15

步驟 3. ▼ 開啟PP助手,選擇左側「應用管理」>「安裝本地應用」。

2016-07-25_191255

步驟 4. ▼ 開啟剛所下載好的iPa檔案進行「安裝」。

2016-07-25_191319

步驟 5. ▼ 裝好後就可避免造成輸入AppleID與密碼出錯或安裝不了問題。如安裝失敗,那就表示你沒進入飛航模式。

2016-07-25_191418

裝好後,請勿在移除「PP盤古越獄」APP。

確認版本

開啟「PP盤古越獄」APP,最底下會顯示版本,如顯示「v1.1.0」表示新版本。

ios9.2-9.3.3-jailbreak-update-v1.1-pphelp-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