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OS9.3.3 beta1後,立即被越獄成功!

 

iOS-9.3.3-beta1-jb

蘋果於今天凌晨再度推出了iOS9.3.3第一個測試版本後,如果你有持續再追瘋先生消息應該不難發現,國外越獄駭客Luca Tedesco手上持續握有最新iOS9越獄漏洞,在iOS9.3.3推出後這漏洞是否有被封堵了呢?

 

距離前一次Luca Tedesco公佈iOS 9.3.2正式版越獄消息後,iOS 9.3.3 beta1剛推出後沒多久時間內,就立即在自己推特上展示iOS9.3.3 beta1的iPod touch完美越獄成果,當然也不用期望他會釋出越獄工具,不過這次展示中帶有嘲笑的意味,到底是嘲笑越獄用戶無法越獄還是蘋果無法封鎖這漏洞呢?只能說Luca Tedesco對自己的專業領域上展示,是可讓更多人可以注意到,但對於越獄用戶來說,這只是能夠知道目前還有漏洞存在,對於其他影響其實一點意義也都沒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