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iPhone小丑魚桌布下載!解釋為何會出現在 iOS 16 版本內?

Apple 在推出 iOS 16 beta 3 測試版本後,偷偷加替 iOS 16 加入超經典第一代 iPhone「小丑魚桌布」,不過並非是每台 iPhone 裝置都能在 iOS 16 系統桌布內看見,本篇就分享來自 iOS 16小丑魚桌布原始圖檔,不管是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裝置都能夠套用,順便告訴你為何 iOS 16 會出現小丑魚桌布。

經典 iPhone小丑魚桌布下載!解釋為何會出現在 iOS 16 版本內?

 

為何 iOS 16 beta 會加入 iPhone小丑魚桌布?

iPhone小丑魚桌布最初是在 2007 年賈伯斯發表第一代 iPhone 用來展示解鎖畫面背景,不過這張桌布在正式發表後,卻沒有提供給 iPhone 用戶使用,歷經了15年後,Apple 終於在 iOS 16 Beta 3 再度讓消失已久的「iPhone小丑魚桌布」回歸,透過這種超神秘彩蛋方式,慶祝 iPhone 已經推出 15 年了!

為何 iOS 16 beta 會加入 iPhone小丑魚桌布

 

iPhone小丑魚桌布下載

目前 iPhone小丑魚桌布並非是每台設備都有,僅有少數用戶升級 iOS 16 Beta 3 才會顯示,用意就是告訴你這是彩蛋,不過有可能也是桌布功能錯誤造成,又或者是這張動態桌布還在測試。

更新』:瘋先生發現iPhone小丑魚桌布是採用分批推送方式,如果現在沒看見,要等一陣子就能顯示新桌布出現在 Collections 選單中。

iPhone小丑魚桌布下載

另外 Apple也針對小丑魚桌布重新設計,能夠適配最新款 iPhone 機型,要是還沒升級或是沒看見 iOS 16 Beta 內的 iPhone小丑魚桌布,也可以透過後面連結下載iPhone小丑魚桌布。

iPhone小丑魚桌布下載1

iPhone小丑魚桌布下載

 

【快訊】iOS 16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帶你全面了解想 iOS 16 新功能(點我)

 

更多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